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35周了

  35周了,肚子好大了,近日頻頻感覺到肚子硬硬的,頻尿和腰酸背痛也"嚴重"了,開始有提心吊膽不知何時來紅何時破羊水,如果是在37周之前生的話,屬於早產,所以每天摸肚子跟小貝貝Ver 2.0說要等足月才出來啊!

  胃好像就在心臟下面,很頂的感覺,盡量少量多餐,不然太飽的話,會更加頂頂的感覺,很不舒服!飲料方面,好像只有冷冷白開水下肚才比較舒服,口也顯得特別快口渴,常喝大量水,還好沒水腫!

  除了在英國旅行時買的小貝貝Ver 2.0一些衣服之外,其他坐月所需東西一律還沒開始準備叻,呵呵,有夠遲hor?可能是已經搬回來了,如有需要的話,才來買也不遲,不像之前我們還在吉隆坡,一早就開始準備買好拿回來。

  連坐月時專用的衛生棉也還沒買,不知今次會否像生阿洋時一樣,醫生會清理得乾淨,然後回來坐月來時惡露來的并不多?早前還沒懷孕時剛好買了一大堆超薄的,又不知可否派上用場?不然放著不用還真浪費啊!總不能送給人吧?有人會送人姨媽巾嗎?

  藥材方面,去中藥行一次過搞定就好,包括洗澡用的,今次坐月不選用老媽自釀的福州紅酒和紅糟,因距離太遠了,無法拿到,所以會由坐月婆全權負責飲食,有好姐妹ah pin成功例子,(是的,今次的坐月婆就是這位安娣,只是因坐月期間落在過年期間,收費比較貴,要整4k),所以大可放心,希望自己可以適應。

  快了快了,會在接下來數天去買了,別催別催,一催就心急急什麼都忘光光!要好好記錄下長長單要買什麼才行,不然忘這忘那的還真煩人啊!

  兩年前懷孕,就算擦很多罐防妊娠紋精華油,到了後期時,肚子的妊娠紋多到很恐怖,生了之後在沒擦東西情況下自己慢慢淡化,反而母子線一直存在。

  兩年後再懷孕,沒擦東西,反而美美沒妊娠紋叻,有啦有啦,脂肪紋是有啦,會不會是因為懷女的關係,比較優秀,撐得不大,想必也因太胖了,原本已經大肚腩了,所以懷孕了不易查覺。

  無論如何,希望生了之後,會成功慢慢瘦身,至少不要現在這樣笨重肥胖!

9 comments:

eping said...

不需要買專用衛生棉啦,買那種夜用超長的我反而覺得好用!聽説懷孕前的衛生棉送給那些想生孩子的朋友,會給她們帶來好運哦!^.^

小薰妈 said...

“會不會是因為懷女的關係,比較優秀,撐得不大,”
错错错XD因为,我也是怀孕女的,一点都不优秀!肚子大到...很多人都说很像双胞胎一样大粒的肚子!==结果妊娠纹也是多到恐怖!TT现在都不能露肚子了!TT

咸 妈 咪 said...

我也是用夜用超长的卫生棉而已,医院给的专用卫生棉,我反而收到最后是丢掉的咯!>_<"

prince n princess mum said...

生了后, 一定会成功瘦身的.. :)

期待看你的宝宝出世....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哎呀,还不快准备好,准备好了就算baby提早来也不怕啊~

算一算,你会在新年坐月子哦?谁帮你做月子啊?

cherlyn said...

我怀着贝贝的时候,肚子也是好大好大,好才是妊娠纹不严重,可惜也不能露肚子,因为肚子太大唯一的后遗症就是肚子小不了,呵呵~

Heidi said...

我怀萱萱的时候也是没有妊娠纹^^
你生阿洋后恶露不多?我的整个月都还有><
不用买坐月卫生棉的,买夜用超长的就可以了^^

键轩惠娘 said...

恭喜恭喜,
恭喜你喜获宝贝女儿,
但愿她健健康康~

grace said...

你好,我读了你的blog。你的陪月婆那么好,可不可以介绍我呢? 我将在今年2011年11月尾生第一胎,还没有找到陪月婆,心里很着急,任何姐妹有好的介绍,麻烦你们pm我.my email is ksy_lyc@yahoo.com.many many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