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6, 2011

  懷晴晴時,就算大著肚子照樣常抱阿洋,生了之後首個月,大家不讓我抱阿洋,因擔心收縮中的子宮會"掉下來"。

  我想我一直是不聽話囉,還是忘了"不可抱"這叮嚀,常抱著阿洋,只是近來阿洋突然長大許多,抱起他挺吃力的。

  洋晴爸常喊手臂疼痛,每天抱上抱下的,手臂開始有小老鼠跑出來了^^;而洋晴媽自己呢,一樣啊,只是肥肉太厚,很難看到有小老鼠^^

  喜歡抱抱的感覺,尤其當阿洋用力把爸爸媽媽抱緊緊時,那感覺好幸福啊!

3 comments:

Jen said...

我现在都不大敢抱恩恩了,很吃力,压着肚子很不舒服,除非坐着时就会抱抱他,最近恩恩变manja以前都不要抱抱的,现在常叫我抱抱,父母看到我抱恩恩叫快快叫我最好不要抱,他们帮我抱,因为真的很重,接近17kg了

小鎮姑娘 said...

我也很喜欢跟孩子抱抱
因为啊
以后长大了
要抱他们
他们都不肯了呢
呵呵

小老鼠
没关系啦
哈哈哈

天使熊猫 said...

Jen,
言下就是說你已再度懷孕了?恭喜恭喜啊!有時還真忘了大肚而去抱孩子,都是身邊人提醒才知道,對不^^

小鎮姑娘,
對啊,能抱多少就多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