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吃了又想再吃

  今年的新年,不知你吃了多少次麥記的"發財"?一年推出一次,總讓人期待啊!有吃就有發財(胖)^^

  目前為止,總共吃了三次,第一次在過年前吃到,不怎辛辣,好好吃! 

  快餐魅力就是這樣,吃了讓人意猶未盡,某晚在面子書上說想吃發財,數天後Yann來拜年時,其中一份送就是這份發財啊!第二次吃,超辣。。。吃了之後拼命灌水,可是那辣了之後卻還想再吃^^

  午餐不知要吃什麼,洋晴爸載阿洋去買發財,不如就選雙層的囉!貴也只貴一次^^

  嘻嘻,雖然是熊貓,不過這樣大份,吃不完,和洋晴爸一起分享,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同樣的,超辛辣啊!

  嗯,今次麥記很JS(奸商)囉,給的薯條不是卷卷的,而是普通的叻:(。咱的午餐是阿洋的下午茶時間,薯條就讓了給阿洋^^

阿洋跟好麻吉一起分享薯條^^

  還想再吃或還沒吃過的朋友,快快行動吧!就那麼一次寵寵自己吧!發啊)))))

7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你竟然吃这么多次??我们今年完全没有吃到…>.<

天使熊猫 said...

Vincent,
所以我永遠都是熊貓啊^^

osl said...

哇!真是个人口味不一样啊!
我每一年吃发财每一年都后悔,觉得胡椒味太重了!
可是给你们大家一讲,发财又好像很好吃。=.=

莎莎妈咪 sab said...

连嗜辣的我也觉得很辛辣一下。。。今年还未吃,要等明年了啦。。。因为现在是咳嗽喉咙痛的非常时期,刚看了医生回来。。。不要紧,天使吃了2.5次,我沾沾她的“huat”啊 :)

cre8tone said...

我觉得还好.. 没那么爱吃这个..

sock peng said...

之前在芙蓉的某间麦当劳
他们说curly fried 卖完了
因此他们用薯条取代

小鎮姑娘 said...

我今年吃了兩次
也嫌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