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1, 2011

半斤抱八兩

  平時阿洋看大人抱妹妹,一心一意也想要抱妹妹,還常雙手張開要求:"吶吶要抱妹妹",大人總是回應:"吶吶還小,妹妹也還小,等長大了才抱",可是阿洋長大的話,妹妹同樣也會長大啊!

  好吧,就讓阿洋抱抱sayang妹妹吧,不過媽媽要阿洋先坐好在床上,這樣比較好辦事,把妹妹遞過去給阿洋時,可看得出來阿洋興奮得來有些緊張的樣子,不過抱的姿勢有模有樣,一副大人樣,十分逗趣。當然全程媽媽是有托住妹妹脖頸,畢竟妹妹真的還很小。

9 comments:

osl said...

哇,这个照片拍得很温馨呢!
一定要好好保存,以后给两兄妹看!
参加比赛,还可能得到最佳亲子奖呢!呵呵!

隐形的猫 said...

我也觉得阿洋看晴晴的样子,拍到很有甜的感觉。

blur@blur said...

很温馨的画面!

莎莎妈咪 sab said...

很sweet哦。。。

小鎮姑娘 said...

我兒子以前也很喜歡抱還是嬰兒的妹妹呢

照片很溫馨^^

咖啡猫 Ivanny said...

呵呵~
阿洋的样子很温柔呐~ ^^

Yee said...

哇我超级爱这张照片的!
以后长大给他们看回去会很温馨哦!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洋的样子很温柔,很疼妹妹的感觉。。。天使妈咪很会拍哟~

天使熊猫 said...

嘻嘻,照片是洋晴爸拍的,我負責托住妹妹,不放心完全放手給阿洋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