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terrible horrible vegetable

後面那句vegetable是自己加上去的,這三個字唸起來還蠻順口,來請大家再來唸一唸。

如題,近來,阿洋超級terrible two,情況有時很horrible 搞到爸爸媽媽臉青青猶如vegetable!

有些累,指自己。。。脾氣沒變越好,反而越糟,總是按耐不住提高喇叭。。。唉,不及格的媽媽:(

8 comments:

jovin said...

唉算了,在怀孕时我也立志当个不打骂小孩的妈妈,事实当我家暴龙是个婴儿是的确如此,结果他现在是皮个不行,每回我也尽量小小声的很他说道理,结果往往是要拉开嗓门喊到隔壁三条街,所以我很了解你的心情。

阿思 said...

忍耐, 三岁后又是个可爱贴心宝宝 :)

莎莎妈咪 sab said...

绝对明白+了解你的心情。
我们的仪态是因为孩子而失掉的咯 :P

Unknown said...

same same

娃娃 said...

哇~~ 我不敢想象桐恩T2的时候....

Heidi said...

一样,好像哥斯拉上身><

Unknown said...

我们的仪态是因为孩子而失掉的咯<<<我看到我姐姐嫂嫂們都這樣。。

天使熊猫 said...

jovin,
呵呵,我的是整個taman都聽到啊!常覺得自己好恐怖,洋洋才兩歲大的小孩,卻得常承受被媽媽恐龍般的聲音折磨到怕怕,可憐洋洋,可怕媽媽~

阿思,
其實洋洋乖巧起來真的很乖巧很貼心的。現唯多一點耐心,跟洋洋一起學習快樂成長~

莎莎妈咪,
可孩子卻不明白為何媽媽這樣失態,他們的小小心靈卻因為媽媽的大聲而受到驚嚇,搞不好,是童年陰影啊~

seenyuen,
XX不是頑皮,而是好動,往好方面想,動好過不動,對不?XX很可愛的。

娃娃,
放心放心,每位小孩都不同的,桐恩會乖巧的,只要做好心裡準備如何面對T2這問題,可先上網參考不同父母如何處理T2,到時就不會手忙腳亂了。

Heidi,
還有,哭神上身!都沒清楚說好要什麼,就先哭出來!再不然明明要這個,可到手了又不要。。。頭痛啊~

Felicia,
嘻嘻,別怕har,這些都是育兒必經之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