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榴槤味啤啤菓

  某晚,與家人一起從工廠出發到樂園餐館吃晚餐,在交通燈前停下等候綠燈,看到右手邊前面有輛Kancil車,後面放包未拆封的零食,哦耶,正是我最愛的零食耶!好久好久沒吃過!好懷念啊!

  噹噹噹噹,就是這個零食讓我小瘋狂小興奮一下,太棒了,剛好餐館旁有間雜貨店,不難找,一見到熟悉包裝,毫不考慮拿了兩包!童年時最愛吃這個了,記憶中以前一包好像才賣20 or 30仙而已,怎現在起價RM1.50這麼高啊!嘻嘻,它的中文名還真得意:榴槤味啤啤菓

  以前吃時,味道是甜甜香香好吃的,現在,童年熟悉味道,沒了,乍吃起來,榴槤口味怎差這麼多啊!一直以為其中之一材料是添加榴槤成份,詳細閱了材料顯示,沒有耶!原來那只是食物添加味而已~~~

  哦,因為這個零食,讓我好想找回更多童年時常吃的零食啊!(看來要多去不同雜貨店找找^^)

10 comments:

Yee said...

哇!我小时候也只卖20cents,怎么忽然涨价涨这么多?!有比较大包吗?

~珊姑娘~ said...

什么!!!!!!!!!!!!!rm1.5!!!好贵!!!
我那时买到最贵的也是rm0.3而已啊 @@

winnie@ah咪 said...

这应该是比较大包的吧?RM1.50真的很贵leh~我之前有看过百货公司卖大包的~

对~童年的零食我最近也吃很多~有时还要偷偷吃呢,怕婷也要吃,吃太多发热气,哈哈~所以每次就一包分她吃一点罢了XP

Vincent Cho said...

好·怀·念·啊!这里好像比较少见到了…>.<

Ying Ying 盈盈 said...

我非常讨厌榴莲,但二十多年前也是超爱这个的!

小食代 said...

那可是我最爱的零嘴呢!
可以见才售卖Rm0.50而已啊~

ViVi3n said...

哎呀,不用这么辛苦啦,要吃什么尽管说,ah zhuo 什么都有卖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这是很多人小时候的零食呢~我差一点儿就忘了它...

克罗伊 said...

哇~起到1.50了!@@

Mui Ngee 美儀 said...

这也是我爱吃得开零食之一哦~ 对!现在的诶到跟以前的不一样了!

还有一个是Super Ring,哟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