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1, 2011

平時不穿了

  許久沒提阿洋戒紙尿片了,嗯,算大半成功了,平時不穿紙尿片,包括出門逛街也不穿了,如有尿有便,阿洋會說,唯獨晚上睡覺,還是要穿上尿片。

  不同的是,阿洋不要用尿桶,除了說尿尿在廁所,偶爾會尿尿在後面廚房,每次自己會沖水,很pandai一下,衣服還懂得拉高高怕弄濕(其實是怕媽媽罵)。

  如要便便的話,就直接用馬桶,有放馬桶板,不然會ka佬掉下去。所以,如果有出遠門的話,一定要帶馬桶板去才行!

6 comments:

咸 妈 咪 said...

没穿尿片真的很省了,我家大眼妹也一样,但便便时,我都给她坐大人的马桶了,唯有自己得抓着她便便咯~

Vincent Cho said...

阿洋很乖,已经开始懂得做这些了 :)

莎莎妈咪 sab said...

果然是训练有术 :)

隐形的猫 said...

真的不需要那么麻烦带着坐垫出门。像咸妈咪说的,让他坐在大人马桶上,扶着他就可以了。

Heidi said...

我出远门也没带马桶板,都是让萱萱坐在马桶上,扶着她而已^^
如果去公厕就找蹲的,让她蹲着大/小便~

天使熊猫 said...

阿洋hor,很膽小,曾試過來不及上樓拿馬桶板下來,直接抱著阿洋坐上馬桶,他V哇叫~~還好有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