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抱抱

  每次出外,阿洋不敢亂跑,尤其行走在馬路,一定要爸爸抱(辛苦爸爸了),從小灌輸阿洋在馬路不可亂跑,以前還小,抱是ok,現在這麼大了,抱抱時還真的很吃力耶!雖然體重不重,不過抱久了還是會喘。

  有時洋晴爸泊好車子,打開車門從嬰孩安全椅把阿洋抱下來後,想說就牽阿洋的手,可是阿洋不依,一定要抱抱才行,如沒抱,阿洋會自己說:"馬路不可亂亂跑。"

  能抱就抱,不能抱的話盡量跟阿洋好好說,大手牽住小手一起走,一定是阿洋走裡面,大人走外面,不能說讓阿洋靠馬路旁行走,這樣是很危險的,不知各位父母是否有注意這點?

  有個熊貓身材的媽媽真不錯,可同時抱起兩個孩子,只是馬(熊)步要站穩,不然卡老了就大代志啊!一次抱兩個,結果,喘+沒力啊!嘻嘻,如果下次可一次生兩個那就另當別論^^

4 comments:

虎妈妈 said...

有教,小孩子就会懂和做。 我妹的儿子3岁多了也和洋洋一样过马路一定要抱才过。

Vincent Cho said...

呵呵!那么就一次生两个吧!嘿嘿……

小鎮姑娘 said...

嗯對
那就一次生兩個吧^^

天使熊猫 said...

虎媽媽,
很好,因為看過不少父母走裡面,孩子就走外面,再不然沒牽手,孩子在馬路上亂跑,實在捏一把冷汗啊!

Vincent & 小鎮姑娘,
呵呵,也想啊,加上家族有雙胞胎基因,可是來到我們這代,沒有耶~~隨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