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愛看Timmy Time

排排坐,看卡通

  近來阿洋愛看613頻道,長大了,要看更多的卡通動畫。像其中之一卡通動畫Timmy Time,阿洋超愛看,阿洋還沒開始上幼稚園,可是當他看到這群小朋友(卡通人物都是阿洋的好麻吉)每天在學校發生的趣事時深感興趣,總愛問媽媽一萬個為什麼。

  Timmy Time是沒對白的,有時候媽媽在後面忙時,錯以為是晴晴哭聲,傻傻分不清~

  晴晴也愛看,啊不然,又怎模仿Finlay的表情?呵呵,有像hor?

10 comments:

winnie@ah咪 said...

哈哈~晴晴好可爱~哈哈~真的有像涅^^

osl said...

晴晴的脸真的很炸到,哈哈~

冒冒 said...

我女儿也是很爱看timmy time的,一开始她是看shaun the sheep,然后就爱上了里面的小绵羊,timmy :)

eChen said...

Timmy 没有对白,它们是用动物的语言来表达,看了多次后我才明白, timmy 很可爱呐~

chrischong said...

每当我看到晴晴...真的好高兴...哈!哈!不要怪我只sayang晴晴..因为晴晴超可爱...

bLuRbLuR said...

晴晴很可爱啊, 呵呵

cre8tone said...

就因为, 真的很好看啊...

喜乐妈 said...

哈哈哈哈,那个照片真的很像,笑死我!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哈哈哈…晴晴的模仿功力一流啊!

虎妈妈 said...

哈哈。。可爱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