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5, 2011

數字

  這一年來阿洋體重一直維持在15~16kg,很難長肉,胃口一樣不大,就算少量多餐也一樣不長肉,想想也好,別像媽媽pui pui熊熊的。

近來,發現阿洋有些些月亮臉,笑起來梨窩沒那麼明顯,嗯,看來是再度發育了。


2歲9個月的體重,哦耶,好棒喔!終於有增加一點點。


  晴晴7個月的體重,嘻嘻,母乳有補到喔!現仍然全母乳,只是沒再像嬰孩時那麼專心吸奶,常吸一口,望四周兩下,對媽媽笑笑一下,有時還會咬一口下。。。一副很不得空樣子。

  嗯,無論多少kg,體重數字不能代表一切,天下父母心,最重要孩子平安健康,這是父母對孩子的期望。

8 comments:

UC said...

洋晴妈,小宥比阿洋小两周吧,他才14.5公斤。

阿洋的体重,你不要操心啦。

他们的活动量大,增磅很慢,没有问题的。我的小宥的胃口也是小小的,加上没有吃太多零食,所以是瘦瘦的。

June_devil said...

曾经我一度非常执着于这些数字,可是孩子慢慢长大,我也渐渐放开,只要他们健康,真的,这些数字已经变得不重要了!

Carlson现在还是一样不是属于肥胖大个子的,2岁5个月,13kg++,可是我并没有很在意,只要饮食定时,一切良好,我都不会再像以前那样神经兮兮的紧张了。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我个人觉得肥瘦都不是很重要,最最最终要的就是孩子们都建建康康! ^.^ (讲到我好像变成几个孩子的爸爸了@.@)

隐形的猫 said...

宇仔也是在13-14kg徘徊。
晴晴的鞋子很可爱。

Anonymous said...

洋晴媽:洋洋帶帽子好像一個小畫家哦...很可愛...晴晴也是可愛

winnie@ah咪 said...

婷小时候,我会很担心~越大我也越不在乎体重了~呵呵,对,健康就好~
我婷4岁,还是徘徊在12-14kg~^^

Alice Chong said...

总一句:数字不重要,健康才重要。。。^^

但我偶尔也还是会。。。一点点担心,所以孩子的吃,我都不敢疏忽。。。

yoyo said...

哈哈,每次看到晴晴的腿我就很饿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