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一個變十個

  風濕台的613頻道,讓我這師奶大開眼界,原來有這麼多這麼好看的動畫卡通,因為阿洋看,所以我也看,雖然很多卡通都是重播(超級重播),不過阿洋一樣看得津津有味,有時可背出某幕某情節(以後讀書不知有這麼好記性沒)。


  剛開始我有些抗拒看Higglytown Heroes ,認為人物設計很那個不好看,而且一直跳跳跳,我的眼睛也跟著跳跳跳。。。可是hor,故事內容很不錯下,天天看看下,發現又不那麼不好看,於是慢慢接受了。 


  這娃娃擺放在角落已經很久,我這笨媽媽不知原來它就是和卡通中人物是同類,反而是阿洋指著它來問:"媽媽,這個是Higglytown Heroeso(喜樂鎮英雄)嗎?",啊對hor,納A安內媽媽從來沒查覺到?阿洋真厲害耶!呵呵,看卡通可變敏銳^^


  這個蘇聯娃娃是洋晴爸很多年前在哈爾濱買的,從它身上繪圖可發現到歲月痕跡,開始殘舊,上網找到資料:蘇聯娃娃Matryoshka doll大約是在1890年代在俄羅斯出現,據說是受到日本的七福神玩具啟發,由俄羅斯民族服飾為基本形象製作出來的木製玩具。在最大的木製娃娃中藏着一個較小的娃娃、而較小的娃娃中還藏着另一個更小的娃娃。


薑薑薑薑,一個變十個耶~~好精緻,好好玩耶!


看最小那個,一顆大便餅比它還要大呢!

  這是洋晴爸的寶貝之一,得叮嚀阿洋不要玩,看就好,沒得玩不過癮,於是阿洋就問個過癮:"它們呢,都跑去那裡了?","跑去它們的媽媽肚子裡去了","那麼(阿洋竟然會用那麼這兩個字!)吶吶也要跑去媽媽肚子裡,好不好?媽媽肚子裡還有很多很多baby嗎?"。。。

  媽媽o_O""(生兩個已經很貓熊了,生十個的話,就真的很夠力下!)

7 comments:

jovin said...

这个我知道,里面twinkle常讲的“i know i know i know">.<
我看astro里的频道我最清楚的应该只有613了,在家要就不开电视,一开就只敢开613。也只有613的卡通最适合小孩看而已,其他的就略嫌暴力了。

小薰妈 said...

最小的那个真的很小很小><
你们昨天有收获吗?
怎么迟了还不睡觉?@@

Anonymous said...

Why u call Astro as 風濕台? Funny... :p

Alice

Unknown said...

洋晴妈妈,我在家的日子也是一直陪我家小皮看613哩!里头卡通的歌我差不多都会唱完!!!哈哈!!!

你可以让他看618频道哦,挺有教育性的,比较少对话,但是有很多教导学习的画面。

娃娃 said...

原来还有613台啊~~ 我都只开618而已...

这个苏联娃娃我也有, 不过好像只有5个的, 不知道给我放到哪个角落了.... ><

莎莎妈咪 sab said...

很多年前我也陪儿子看过。。。还有Pocoyo :) 我比较喜欢Pocoyo, 那时候这卡通才刚刚出街呢。

天使熊猫 said...

jovin,
喜歡twinkle的想像力,雖然不實際,不過還蠻有創意的~~有,我平時都交換轉台613和618,阿洋喜歡618的Oliver~~

小薰妈,
對啊,超級迷你的~那天有收穫,都是阿洋的車書~~

Alice,
因為hor,一下雨刮風打雷的,它就不中用,很像風濕病這樣,老毛病都出來了,呵呵

Yee Cheng,
嗯,有參與感的感覺,有時自己還上網找些資料以便了解更多有關卡通動畫的內容~~平時多數選看613和618的,325的就比較少看。

娃娃,
我想桐恩應該也會喜歡613台的一些卡通動畫,不過618的話,就比較多元化,而且又有兒歌等,很不錯下,只是我不能看太久,我會Zzzz...^^

莎莎妈咪,
可惜現在轉換Junior之後,很像沒做Pocoyo,我也很喜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