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追劇

  師奶常做的一件事應該是追劇吧?嘻嘻,我也不例外,只是我追的不是最新的連續劇,而是華麗台晚上八點的,以前可以很厲害一下,從八點追到十點半,自從生了晴晴之後,就不能追這麼長時間,能夠有一小時黃金休息時間已經很很很很很不錯了!

  沒買光碟或定時上網(下載)看,因沒有太多空閒時間和擁有先進器材(沒有i),所以還是收看風濕台好了,近來看的是<刊警>,有我喜歡的萱萱和苗僑偉。

  另個原因可以選在這時候坐下來觀看,因為洋晴爸可以幫我照顧孩子,所以為何我每次總是很期待洋晴爸可以早些下班,可讓我喘息,然後沉醉自我^^

  嘻嘻,晴晴略嫌爸爸的"古申"不夠軟柔,自己用小手拓住睡^^

4 comments:

莎莎妈咪 sab said...

天使,请把右手举起来 ~HIGH 5!
呵呵。我也在追看“刑警”。
其实几个月前我在Ipoh买了vcd,但是叻品质不好,画面一直抖~抖~抖。。。beh tahan,就不看了。
现在追311咯。

Vincent Cho said...

呵呵…最近我也跟我的父母一起追看呢!

chrischong said...

好辛福...给爸爸加分...

jovin said...

我是异类吗?我没有追剧的习惯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