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星星是窮人的鑽石

鑽石,有誰不愛?

  人生中第一顆鑽石就是結婚戒指上那顆比我臉上痣還要小的小小鑽石,還好多年前在吉隆坡時,沒被賊偷走。

  自從懷孕生子兼黃臉婆之後,鑽戒慢慢地只能看不能戴,一來手指胖了,二來不慣穿戴鑽戒來做家務。

  還好,我的世界依然是有鑽石鑽石亮晶晶,呵呵,那不就是天上的星星囉,那也是永恆不變的鑽石啊!而且還很多tim~~~所以呢,感覺自己是幸福,也是幸運的。


另一個叻,嘻嘻,就是可以吃的,有星星的木瓜^^
很甜很順暢^^

6 comments:

JinNie said...

好特别的木瓜。。。

小鎮姑娘 said...

和我之前的貼文同樣名稱!^^
這木瓜很漂亮!

Vincent Cho said...

这个星星木瓜,还真的是充满惊喜啊!

阿思 said...

有, 是我。 我不爱钻石。

chan913 said...

这木瓜肯定很甜我一人就可以sapu玩。

~仪仪妈咪~ said...

很漂亮的木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