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撞見。。。

  第一次,拉開窗簾,驚訝撞見到人家卿卿我我畫面,為了確定自己沒眼花看錯,偷拍了照片,再用手機功能放大來看,啊呀,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一天見兩回,早上主子都會定時走去家附近咖啡店坐坐,傍晚時,主子跟女兒送外孫女去補習,每次只要主子一出門,情人就出現在後面,然後。。。

  好幾次不小心讓我和洋晴爸撞見,嚇得人家雞飛狗跳,逃躲都來不及!人家學精了,特意把要晒的毛巾和衣服遮住,不讓人看到。我也不想看啊,可我總不能一直待在屋內不走出去做家務啊!一定要等人家見好了才能走出去咩?

  前天早上,阿洋到後面玩耍,那時我人不在後面,聽到人家竟然大聲斥喝阿洋,阿洋嚇到趕緊跑進來!這我就火滾了,偷情就偷情,為何要去斥喝小孩?迅捷走出去,人家當然又雞飛狗跳跑,哼,我就偏偏要進進出出在後面忙活,男的一直躲在牆面,女的之後假假在原地找有的沒的來做,我想他們是一直期待我消失吧!

  不知是膽子大了,還是太投入情意綿綿,正打得火熱的好幾次沒發現到我走出來,之前見到的多數隔著籬笆摸來摸去和臉貼臉對話,今早不小心撞見兩人吻了起來。。。

6 comments:

Schadenfreude said...

哎喲!我告訴你,我聽過很多很多horror stories 的,
有的,隔着鐵花門,ie. 主子不讓她們自己外出,
還是可以跟你偷偷偷,
有的,比較自由的,帶着姘頭上門,在孩子面前親熱,
有的,就算你千禁萬禁,她還是有辦法跟外面的人認識,(真的不知道如何做到的。)然後,可以包包小小的一個,丟在什麼角落,第二天,走人咯。
問我的話,除非你真的很desperate, 不然,找個女傭,等於找頭痛。
要不,就你是那種可以睜一眼,閉一眼的人,
我可不行。

AngryMommy said...

我比较鸡婆,鸡婆的程度,让你知道。
我与家人去夜市,车子停在住宅区,看见一个女佣在后门篱笆与男人接洽。我往屋内看,看见只有一名坐在轮椅上的公公在屋内。担心那不忠的女佣有朝一日会搞出祸来,伤害老人家。结果呢,我们在屋外等主人回来,告诉他,提醒他要提防该女佣。哈哈,有够鸡婆咯。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我用ipad放了很大很大很大来看,却看不到什么。。。

妈咪的心情故事

天使熊猫 said...

Ch@@NG,
看什麼方面和情況的,很多時候幫傭真的能幫上不少忙,減輕不少負擔。

AngryMommy,
這是好心,如果換我,我也如此做。我知道這事之後,多番次掙扎想讓隔壁家知,可想到主子那副臉款和霸氣,還沒開口的話,我就說不下去了,加上對方當我們透明的,好心讓知了,人家未必接受。

Lee Mei Kian,
第一張的看到穿紅衣外勞。第二張的看到穿白衣的kakak。第三張的看到是兩人卿卿我我,手與手抓著。。。

Jasmin Houng said...

有个老的60岁,老婆中风,他和女庸搞,女庸怀孕,被送回。

天使熊猫 said...

Jasmin,
唉,又是一條小生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