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喜歡深夜

  來這裡坐坐或潛水朋友,不難發現上載博文時間多數是在深夜?就是囉,這麼遲了,為何還不去睡?遲睡對健康和皮膚不好,嗯,這些我懂。。。可是。。。

  我很喜歡深夜耶!只有在夜深人靜時腦袋顯得特別清醒,以前讀書時,可以兩三點醒來念書和做功課趕報告,來到工作時代,常熬夜,所以熊貓眼從此揮之不去,漸漸地,真正成為一隻貓熊了!

  有了孩子後,同樣喜歡深夜,就只有在深夜時,才能擁有私人時間;向來很輕眠,無論多疲累,只要一些聲音,馬上就醒來,然後通常睡不著了,再不然明明很累了,倒頭就睡才對,可失眠這老毛病常發作,時常眼光光看天光光。

  所以有時,寧願等深夜,等晴晴醒來吸夜奶之後,才甘願入睡,所以有時候在面子書上,朋友問:"醬遲還不睡啊","在等做母牛^^"

  總之,喜歡深夜,可以有很多理由,也可以一個理由也沒有。像現在,快要兩點了,卻還很精神一下^^

8 comments:

凯丽。angie said...

喜欢就享受它,那是属于你自己完全の空间:)

osl said...

对呀,喜欢就享受它!
只要不影响到其他事物,应该都没有问题!

DingDongLin said...

虽然我也很喜欢,不过每次一到 11 点多 12 点,就开始 beh tahan 了。跟以前读书时候比,相差得远了。

eping said...

白天要忙家务忙两个孩子,你还可以那么迟睡,真的羡慕你的体力。我如果不够睡,就会变成恶魔母老虎了,遭殃的是孩子们!

小鎮姑娘 said...

我可以陪妳到凌晨一點!^^
之前的工作關係,都是凌晨一點睡,現在即使孩子七早八早睡,我也不能早睡的。

AngryMommy said...

享受夜的清凉,却害怕夜的黑暗。可能黑暗让人看不清楚吧!难的你那么享受黑夜。。。bersh

AngryMommy said...

paiseh... bersh 是没有意义的,是word verification...不知为何打到comment里头去了。。。哎呀,破坏了我那感性的comment...呵呵。。。唔好意思!!!

Vincent Cho said...

我不反对,只要精神状态好就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