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小麻豆

  來到這年齡,阿洋學會小氣,樣子就像照片中那樣:嘟起小嘴巴,還會自嘆"哼"很kek心醬,有時雙手插腰,走來走去,呵呵,這樣的畫面,其實很可愛和又好笑的。

  只是我們不會在阿洋面前笑,必須忍住,先問清楚阿洋生氣什麼,不爽什麼,讓阿洋當下情緒給表達出來,要讓阿洋清楚是什麼問題後,然後才能有所解決的,而不是一味在發脾氣。

  這過程,需要時間去學習,感到欣慰,阿洋逐漸可以清楚表達自己心聲。

  拍這照片時,阿洋是真的不爽,因被爸爸罵,zomok罵叻?嘻嘻,還不是為了拍嘟嘴不爽效果!阿洋現在是爸爸的御用麻豆,不得不專業起來!


  前一刻是不爽,下一刻是要開心的,嘻嘻,專業小麻豆,可塑性和配合度還蠻高一下!要按多多讚讚讚讚讚啊!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可以考虑阿洋成为儿童模特!^^

~珊姑娘~ said...

御用模特儿!哈哈。
我期待看到下一张在SONY的阿洋,从小小孩到小帅哥,有意思!

天使熊猫 said...

Vincent,
有有有,阿洋現在在爸爸好攝公司兼職著,呵呵!

珊孕婦,
嘻嘻,看來機會不大^^不過在成長記錄上,照片的確成了最佳見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