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9, 2012

痛痛的路

  家附近有座公園,搬回來兩年多,說了多次想去可惜沒去到,因為外勞和印裔越來越多,洋晴媽沒這勇氣帶孩子去"冒險"。

  直到不久前,由洋晴爸帶阿洋去玩玩,洋晴媽和晴晴沒跟隨去,要在家看鐘點女傭。

  當玩耍回來媽媽幫阿洋洗澡時,問:"洋洋開心嗎?好玩嗎?"呵呵,當然開心囉,好玩囉,遊樂場喔,幾乎所有小朋友都喜歡啊!只是阿洋說:"可是爸爸帶我去走痛痛的路,腳很痛耶!",har,痛痛的路?媽媽沒去過,所以不知道是什麼。

  之後問洋晴爸什麼是痛痛的路?洋晴爸捧腹大笑說:"哈哈,這小子在告狀啊!"

  哦~~,真相大白,原來痛痛的路就是鵝卵石健康路^^

  阿洋看到這照片時有在問:"媽媽,為什麼不可以穿鞋子走啊,這樣腳不是不會痛痛囉?",看來下次再去遊樂場,阿洋應該會穿鞋子走走。寫著寫著,已有好多年沒走過鵝卵石健康路了,嘻嘻,走的時候,還真的很痛耶~

7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看到标题痛痛的路我就想到是这个了,以前很喜欢去公园走这个,虽然痛但又要走,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最怕走這個了
因為很痛

§kinny älien said...

洋洋看起来很 enjoy 哟! ^.^

槟城青年公园也有条长长的鵝卵石路,我每次和阿鲁去那里都会被推去走那条路,但我都百般不愿意的,因为对我来说真的太痛了~~~ 不过阿鲁每次都不理我的痛楚,坚持把我推上去!(他说:很健康的,忍忍忍忍忍住.....) T.T

Vincent Cho said...

呵呵…这个可是对身体好呢!

cre8tone said...

我都不走这种痛痛的路.. 呵呵!~

Janelle said...

爸爸就只带洋洋去走痛痛路喔?

Schadenfreude said...

哈哈,可愛,
長肉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