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喃喃自語

  在想,我該不會是開始步入更年期吧?近來,脾氣很急躁,常常為了一些事發脾氣。

  在想,是不是家庭主婦也有瓶頸期?如是,我想目前的自己,的確來到了瓶頸期,很想透透氣,很想好好整理好自己思緒。。。

  沒事,純粹喃喃自語,要像阿洋天天哼唱:"人總要學會快樂一點,舉起手,唱啦啦啦啦啦",現在深夜,不可以唱^^,放心,待會去睡覺前,會把屬於昨日的煩惱給放下,醒來的每一天將是每一次的全新開始!

9 comments:

阿思 said...

通常脾气暴躁是就是我月事要来的前几天。。。没事, 找男人来碎碎念后就好! (⌒▽⌒)

osl said...

不是更年期,是郁闷期!
我最近也很郁闷,脾气很暴躁,哈哈~
我要加入小洋的行列,举起手,唱啦啦啦啦~

veronica said...

没事的。没事的。我以前也遇过这样的情况。现在也还好好的啊。

AngryMommy said...

早安,还好吗?祝福你。。。

~珊姑娘~ said...

是不是因为每天重复一样的工作,所以脾气稍微转不过来就发脾气了?Cool down哦,看看你的两个宝贝,我相信很快的你又会像之前的熊猫,开开心心的^^

小鎮姑娘 said...

我的脾氣也是越來越暴躁。。。><
我們一起加油

天使熊猫 said...

謝謝每位朋友,謝謝你們!昨晚熟睡之後醒來就沒事,生活如常,心情也一樣,剛還跑去烘焙小蛋糕解解壓,現在更加好多了。

Vincent Cho said...

慢慢来,人总有不如意的时候。最重要是要给自己好好放松心情,别太紧绷。

Schadenfreude said...

像你說的,瓶頸吧?
今天的我,就特別的低潮。。。

鬱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