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上車睡覺


  以前常走遠程,通常阿洋一上車沒多久就Zzzz睡一兩小時,甚至於更久些時間,現在長大了,這習慣還保留著。

  至於晴晴,同樣一上車就睡著了,不同之處是比較輕眠,不過有比在家睡得比較久些,在家通常最快五分鐘,最久廿分鐘,在車上呢,就有超過半小時。

  有時還是會懷疑,孩子是不是因為暈車所以才呼呼大睡?

呵呵,名副其實: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8 comments:

winnie@ah咪 said...

我婷小时候也是上车就比较好睡,在家就很爱哭~
医生说因为车上有冷气、又摇摇晃晃的,像在摇篮(或者像在妈妈肚子一样)~哈哈,所以比较好睡,听起来好像有点道理~

表姐,你们换车咯?^^

Vincent Cho said...

要不是驾车的关系,上车我也是一样睡觉的…>.<

~珊姑娘~ said...

*心虚中*

我也是上车就很容易睡觉的那个>.<

Silvia said...

别说是小孩,大人像我....也爱趁坐长途车时睡觉,
感觉上,,,,是比睡在床上舒服的,很奇怪吧!

天使熊猫 said...

winnie@ah咪,
可我覺得是暈車比較多,因為下車時,尤其晴晴,整個人很blur樣子,呵呵~

是的,剛換車,沒辦法,老婆大人體質越來越大,孩子也長大了,要換空間比較寬闊才行~

Vincent,
其實駕車,可以和身旁人一同聊天的感覺也不錯,如果睡著了,駕駛人一定很寂寞的~

~珊姑娘~,
以前我也是這樣,自從有了孩子,就不能上車睡覺,呵呵,所以啊,你要睡快些睡,因為啊,等bb出來之後,一切以bb為主,睡眠時間會大大減少喔~

Silvia,
是囉是囉,記得以前,我在車上還熟睡到流口水,羞~~現在,不了,難得孩子睡了,可以多些時間和洋晴爸聊天,所以很珍惜一下~

杉叶片片 said...

以前没有孩子,上车就会睡觉。有了孩子,上车自动睡不着^^

gracefam said...

我的两个妞也是这样,以前大妞小的时候很不爱睡觉,但是如果坐车的话就很容易睡觉,有一次为了让她乖乖睡觉,我们就驾车出去兜风,让她睡觉,等她睡了才抱回家睡,但是没有用,一停车她就醒了。

Bombomba said...

这样才好叻,不会在车上跑来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