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6, 2012

苦瓜

平時有什麼籽就往屋旁空地撒,之前有長出木瓜樹,好興奮,以為有木瓜吃,上網找些有關木瓜多久可收成的資料,還記錄下來日子,可惜啊,才長到一半就被白白色菌纏身,沒多久就瓜掉了。

 那天收衣服時,瞄到地上有條瓜,心在想,這幾天都沒吃到苦瓜啊,怎會有苦瓜躺在地上?向前一看,啊))))))))))不得了,是苦瓜耶!長苦瓜了耶!快快SMS知會洋晴爸報喜!

洋晴爸回應問確定是苦瓜嗎?是西瓜吧?經這樣一問,搞到自己神經錯亂,再跑蹲下來看了看,摸了又摸,這,明明就是苦瓜嘛!

下班回來,洋晴爸也去看苦瓜,啊,不死心啊,還以為現在是長得長形的,遲些就會長得變圓形變西瓜!嗚嗚嗚嗚,老婆大人不知該哭瓜還是笑瓜!


 隔多兩天,苦瓜還未發育成熟,主人就已經先摘下來,因為被小烏吃一口, 握在手裡,感覺很溫馨,雖然沒細心呵護照料,不過看到隨意撒下的籽可以長出果來,心情很開心囉。

切了連同一些蔬菜煮來吃,洋晴爸還是不相信這是苦瓜囉,還問:"你確定是真的苦瓜嗎?"

老婆大人吐白泡ing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这个样子还不是苦瓜??哈哈…

楚婉 said...

哈哈,明明就是个苦瓜样啊,为什么要坚持不是苦瓜?那吃起来像苦瓜吗?

Alice Chong said...

真的是笑瓜我了^6^

§kinny älien said...

是苦瓜无误~~
洋晴爸平时不买菜的吧!(偷笑-ing)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