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家家酒

洋堂妹回英國前留下來的家家酒玩具成了阿洋"新玩具",呵呵,新玩具的定義是媽媽無意間從八寶箱搜出來,是阿洋之前不曾玩過的。一玩就玩了好些日子,可以說一天煮兩三輪^^

 
平時多數是在客廳玩家家酒,數天前早上阿洋即興起來把部份家家酒玩具搬來廚房,要和媽媽同一時間燒菜做飯!仔啊仔,媽媽哭笑不得,因為就在門處玩,熊貓媽媽要如何進出廚房啊?叫阿洋移去別處玩,不要阻擋媽媽,阿洋真的有移,就把椅子移比較邊一些些(真的只有一些些而已)。

當媽媽忙進忙出時,阿洋叮嚀:"小心啊,別碰到這些東西啊,燒燒啊,危險啊!",媽媽沒有苗條囉,好幾次經過大屁股碰到玩具掉在地上,媽媽來不及說Sorry,阿洋已經:"啊呀,媽媽,你看,這些都是玻璃的,破了啦!",真是暈啊,怎麼這麼像平時媽媽的口氣啊?


阿洋說要先釣魚,然後才能煮魚,呵呵,真能煮,魚要新鮮的才好吃啊!

還模範媽媽做飯時的模樣,坦白說,這步驟,很像囉!

7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呵呵…以后会不会跟妹妹一起玩呢?

阿尼 said...

小小煮夫呐~~

eChen said...

會下廚的男孩 ~ 呵呵

§kinny älien said...

爱下厨的男生很吃香的~~~ ^^

那个钓鱼的玩具我以前也爱玩,那个鱼都圆圆胖胖的~~ ^^

Yingci said...

超可爱!!

~珊姑娘~ said...

好可爱!

以后定会是个做菜的小男生呀~

Janelle said...

看来比我家肥妹还pro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