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12

即興遊

原本是計劃要帶孩子去搭火車的,上網查了知道火車時間與咱的時間不太配合,於是想,不如去檳城走走,順便拍一拍最近很夯的壁畫囉!可是光想到那大太陽,結果還是想想就好,改次吧,改次早早才去,不然大人小孩齊中暑就不好!

先午睡吧,醒來才決定要去那裡吧!醒來之後,想說去太平的動物園,可是從家驅車到太平車程最快也要一小時,那麼,就去Penang Bird Park飛禽公園吧!對,就是要如此即興!

才離家五分鐘車程而已,搬回來多年,從來沒進去參觀過,每次經過在想,裡面有東西好看麼?有,帶孩子進去參觀繞走一圈,還真的有很多飛禽看,雖然比起吉隆坡的飛禽公園規模差距是很大,不過個人認為,如不嫌棄的話,還是值得走走。

入門票:成人RM15,小孩RM10,兩歲以下小孩免費(跟官網注明的有出入),有攜帶相機,必須付RM1。

哥妹倆才剛開始走一會兒,就已經成為"汗寶寶"了,汗流浹背,尤其小酷妞才那兩條毛,全濕透。哥妹倆第一次與鳥如此近距離接觸,超興奮的,小酷妞連聲啊啊聲喊叫呢!嘻嘻,還好沒把鳥兒給嚇著。

用了一小時半"走鳥看草"繞完,休息片刻,往十分鐘車程的Pantai Bersih前進!

嘻嘻,阿洋武裝具備,不過還是老樣子,不要下水玩,從頭開始到結束都是像這樣乖乖地坐在那裡玩沙子,任怎哄,就是偏不要下水玩。

反而小酷妞,被洋晴爸和奶奶抱下水玩樂,由於海浪沖得有些急,來不及抱上來,結果小酷妞喝了數口海水。忘了帶龍椅來,奶奶挖了大坑給小酷妞坐,呵呵,好享受!

眼前風景是如此漂亮啊,有美麗的晚霞,有孩子的歡笑聲,哦耶,今次的即興親子行好開心啊!

7 comments:

osl said...

这样的行程,随兴得来又快乐,真的很不错!
话说去太平最好是一日游,可以花几个小时走动物园,更可以走走美丽的太平湖,踩踩小船,实在很不错呢!

Janelle said...

可以感受得到你的开心!!

Alice Chong said...

Penang Bird Park 我还没去过耶~里边好不好玩呢?

~珊姑娘~ said...

我觉得带小孩去什么动物园飞禽公园他们应该都会很开心的吧=)

奶奶真厉害哦!哈哈!晴晴就这样有椅子了︿︿

§kinny älien said...

好温馨的即兴游~~ 可以想象到洋洋晴晴的开心.... ^^

北海飛禽公園也是离我家很近,约5分钟就能到了,但我很多年没去了,最后一次去应该是小学去那里参加彩色比赛的时候...*远目*

我推荐 Bukit Merah 哦!那里有得看人猿(有人猿保育区,是要乘坐汽艇去个小岛的),还有 petting zoo,可以喂食很多小动物,跟它们近距离接触。虽然我是几年前去过,但印象很好,至今还是念念不忘。我朋友上个月去过,很满意!

没记错的话,它离北海约45分钟车程,可以玩上大半天的。:)

cutemum said...

对对对...家务做不完...想亲子游就去...多自在...
我此刻最想的亲子游就是去PP...在想著怎样1拖3去...:P記得以前我常在MSN和你呻...呻我一点都过得不好...确实都是心境作怪...战胜自己..再多怨都微不足道了...我也好多心态想平衡的...一同加油...

chan913 said...

先玩再打扫很开心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