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3.0:懷孕6個月

時間過得好快,孕期已經來到第6個月了,算算日期,離預產期越來越靠近,再多些日子必需開始收拾待產包,不要再像上次那樣,什麼都沒準備到(連坐月的材料也沒準備到)就說生了!

市面上的坐月材料選擇多,加上方便購買得到,所以不太擔心。陪月阿姨也重新找到了,收費3.4k,陪月同時,願意幫忙照顧兩個大的和洋晴爸(包括煮食),希望到時不會有"太大問題or麻煩"出現,如果服務周到,紅包當然會比較大封,這是陪月阿姨的要求,嗯,咱也認為合理。

寶寶衣物方面就不必購買新的,可用回哥哥姐姐的舊衣,只需添加一些新生兒的紙尿片和一些分娩所需用品就好,

希望小魚圓可以乖乖聽話,要乖乖等到足月了才來報到喔,嗯,媽媽已經很努力在胎教了^^

會認為時間過得好快是因為早前擔心和害怕那麼長時間,只有在近來才完全鬆一口氣,才開始好好安胎和享孕。其實平時要忙照顧兩個小的、忙家務和忙奔波醫院,有時候會忘了自己是在懷孕呢!直到胎動和屁股上方的骨疼痛,方才知:"對喔,我是在懷孕叻!"


懷孕之後,全身臃腫,越來越國寶熊貓身材,難以想像到了生的時候,體重會暴飆到很嚇人啊!

懷孕第6個月挺著的肚子是:一半大肚腩+一半懷孕肚子^^,太胖了,現在從床上很難起身,尤其屁股上方的骨可說是痛到不行:(

這樣的痛在懷洋洋時有出現過,不過那時是過了8個月之後才痛的,現在這麼早就開始痛了,辛苦啊!

8 comments:

lovelyfish said...

恭喜恭喜!

那个屁股上面的骨应该是叫盘骨!我以前因为运动受伤,结果怀2宝痛到生!躺,站,起身,坐都痛!哎!加油哦!哈哈

Lillian said...

天使熊猫妈,加油咯!

有时候忙起来,真的会不记得自己在怀孕。希望你一家一切安好....

~珊姑娘~ said...

洋晴妈,你一切要小心哦~祝你好孕^^

提早开始承受那些辛苦,也希望你后期不会辛苦了,你的宝宝提醒你要记得有她存在^^ 加油哦~

PANDA S said...

别太操劳了哦!

Janelle said...

忙着照顾家人至于也要好好善待自己喔!

kaka said...

恭喜哦~~

屁股上方的骨应该是尾骨吧。

我之前怀第二胎的时候,也常常忘了自己在怀孕,有时候会忘记“小心”。呵~

加油啊~~ ^_^

笑珠珠 said...

祝洋晴妈好孕哦!照顾家人之余也要好好自己和小鱼圆喔♥♥

天使熊猫 said...

謝謝大家喔~~~我會好好照顧大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