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34周

孕程來到34周了,醫生建議提早一周做GBS篩檢,畢竟前一胎是早產,所以提早一周做是可行的,報告要等數天之後才拿到,希望沒事!懷洋洋時,我就中了GBS感染><。

除了做GBS,同時也做了子宮頸長度來預測看是否早產,只要子宮頸長度不小於2.5cm就沒問題,呼,這我可放心了,因為沒早產跡象,長度有4cm。

今天第一次穿大肚連身裙去醫院,因想到要脫褲褲,還是穿裙比較方便,現在啊,要移動笨重身體可說是件不簡單的事啊!

懷洋洋時到生,總共胖了30++kg,懷晴晴時到生,總共胖了9kg(胖到無法再胖了),現在呢,撇開孕前已經很胖很胖的體重不說,從懷孕到現在34周,已經胖了9kg,到生時,估計還會再胖多數kg吧?嗚嗚,如果我孕前的體重是苗條的話,這樣孕後胖的數字可說是很完美,可以維持在12kg內,可惜,現實中,不是囉!要看總數kg的話,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敢看也不敢想!(4896的一個恐怖數字啊!)-->唯有等生了之後,慢慢減吧!

這是33周時拍的,呵呵,跟熊貓一樣,只能拍黑白照!(冷~)

肚子,很大喔?呵呵,有一大半是大肚腩來的啦!肚皮上有很多白色脂肪紋,洋洋說是火車路,結果還真的去拿輛玩具火車在肚皮上行駛呢!其實啊,每次大肚時,很喜歡雙手撫摸肚子,用心胎教和感受胎動,也許是最後一次享有這權力了,所以特別珍惜啊!以後啊,我想我會很想念的囉^^


小魚圓在媽媽肚子34周了,每次照2D而已,今次可說醫生難得拍到好角度,算是懷孕以來第二張拍得較清楚的照片。每次不易拍到,小魚圓不是臉伏下就是臉太靠近上面,像今次,剛開始時,小手上下搖擺遮住臉,不讓醫生拍,等一會兒再拍時,小魚圓竟然動動嘴巴,像金魚的嘴巴一開一關在動,呵呵,小淘氣啊!

兩周前小魚圓體重2200g,今次上昇有些快,來到了2736g,嗯,有超過2.5kg,我也較放心,不過也別太大隻,不然很難自然分娩啊!

洋晴爸說小魚圓鼻子挺挺的,嘴巴厚厚的,很性感一下,呵呵,我說啊,平安健康就好!沒什麼比這個來得重要,不是嗎?

啊)))))))))34周了,意味我還有6周就要生了,緊張緊張啊!害怕害怕啊!念力念力!不怕不怕!

3 comments:

cindyq said...

加油!伟大的妈咪!

Momoco said...

生了两个还会紧张喔?那我第一胎不是更紧张?一眨眼6周就会溜走了。

天使熊猫 said...

Cindy Q,
謝謝,大家都是偉大的媽咪!

Momoco,
會啊,還是會緊張啊!因為每次狀況都不一樣啊!來,我們一起深呼吸!盡量放輕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