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繼續吧!

很開心,近來小酷妞顯得特別靈活,常以迅捷姿態爬來爬去,終於發現不少新大陸,活動範圍不再像以前那樣,一直只待在客廳而已。

在安全前提下,咱是不會阻止和受限小酷妞到處爬行的,這當中包括小酷妞自己發現了新大陸和探索新的東西時,咱會在背後默默觀察(精神支持),望著小酷妞一副好奇加俏皮的模樣,心在想:好棒喔,小酷妞又再進步當中!


樓下廁所沒置放水桶,水缸很高,小孩不易接觸到,小酷妞爬了進去探索一下,很快的轉個圈爬了出來,嘻嘻,那感覺就像:"啊呀,原來沒東西玩的。",不怕骯髒咩,廁所常清洗,不怕,骯髒爬骯髒長大嘛!

這個就學哥哥,常看哥哥打開櫥櫃取玩具,小酷妞也跟著模仿起來,暫時還沒大力氣拉出來,只是動作模仿要拉開櫥櫃而已。

一直在嘗試要學會站起來,可惜每次只用到一半力氣,暫時只能以膝蓋站起來,包括雙手緊握抓住鐵門也一樣,一次兩次三次多次不行,沒關係,慢慢來,媽媽堅信總有那麼一天,小酷妞可以自行站立的!

 
會爬去要求爸爸或媽媽抱抱了,這遲來的動作,咱一直覺得很溫馨很感動!嘻嘻,明知每次被爸爸的榴槤刺弄到癢癢咯咯大笑,還要伸手去摸摸看^^

 嗯,小酷妞,繼續爬吧!繼續探索吧!繼續努力加油!

7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小酷妞加油哦~

阿尼 said...

真棒!!!

阿思 said...

晴晴加油!

小鎮姑娘 said...

很溫馨感動,看著她這樣一路走來,妳們辛苦了!她很幸福!
加油喔!

PANDA S said...

好棒哦!看了超感动!

Vincent Cho said...

这些都是很好的开始!就让她享受当中的乐趣吧!^^

天使熊猫 said...

謝謝大家,晴晴會繼續努力加油的!她從沒有放棄過努力,宛如爸爸媽媽不曾放棄過她!她是位堅強的小酷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