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13

添新衣

大家的過年衣都買齊了嗎?

父子倆已買好了,小酷妞和媽媽沒買到,因為晴堂姐給了不少美美連身裙,而且每件還新新的,很漂亮,可以舊衣新穿,當然,希望小酷妞可以很快自立站起來,相信穿著連身裙一定漂亮極了!還可以裙擺跳舞呢!(這是媽媽一直盼望的畫面)

媽媽沒買,因為胖到不行,買孕婦裝的話,摸木的說,如果在過年時生產,孕婦裝豈不是沒穿到又或只穿到一次?跟小酷妞一樣,就舊衣新穿吧!等生產之後,等減肥成功之後,才來買合身衣服吧!等,對,就等啊!^^

父子倆的衣,也沒買昂貴的,就霸級市場裡的衣服,小孩長得快加上不常出門,買名牌太貴衣服,穿沒數次就不能再穿了。洋洋開始步入5歲階段,身高111cm,體重18kg,醫生說很高大一下,可媽媽怎看,都瘦瘦長不胖的,剛過去的週末,奶奶有心疼洋洋為何近來瘦了。(有啊,都有在吃啊,就吃不胖那種,當然,食量不大,帶去學校的便當其實也不多)

以洋洋這樣身材,是身穿5-6歲尺寸的衣服,家中男孫不多,就洋洋和洋堂哥,洋堂哥體型屬於比較大隻,所給的舊衣都太大件不適合穿,不然也是可以舊衣新穿。

不知為何,向來喜歡買格子衣,就純粹格子設計,不要有花巧圖案 ^^ ;至於洋晴爸的,當然一樣囉,呵呵,這些年來,衣櫥內好多格子衣叻!只是顏色不太相同而已。

7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们会在这个周末去买!:D

SockPeng said...

现在我们看到格子衣就是想到男人了!
哈哈!

80's Cherlyn said...

我也很喜欢看格子衣(给我家男人, 哈)

~珊姑娘~ said...

哈哈!!洋晴爸好专一,哈哈!

*我才买到几件新年衣而已。

§kinny älien said...

年初一我想穿旗袍,不过还没去看~ (最近我很收身养性,都没血拼~ :P)

我很喜欢看洋洋和爸爸一起穿同色系的格子衣,画面很温馨~~ ^^

楚婉 said...

觉得男生穿格子衣很好看。

天使熊猫 said...

Vincent,
已買到了嗎?穿新衣過豐收年,紅啊發啊!呵呵

SockPeng,
哈哈,還有比古啦,他也是有穿格子衣的~~

cherlyn,
呵呵,看來衣櫥內也是很多件格子衣喔!

~珊姑娘~,
與其說是專一,不如說懶惰改變,哈哈!慢慢買新衣吧,還來得及,現距離新年還有些時間^^

§kinny älien,
你有好身材,記得穿了一定要拍美美照片與大家一起分享喔!

楚婉,
女生要穿好看的格子衣其實一點也不簡單,要有好身材才行^^個人認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