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一起分享

現在小酷妞看到哥哥在吃東西,會爬前來伸手或深情款款望著哥哥表示也要吃吃看,剛開始哥哥對於妹妹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有被小嚇一跳:"媽媽,你看,阿妹來搶我的食物!"

哥哥會有如此反應媽媽認為是正常的,因為過去妹妹向來都是靜靜在旁的,多數處於被動的。咱唯教會哥哥,妹妹不是來搶食物,妹妹只是好奇看看哥哥在吃什麼,哥哥長大了,可以學會如何與妹妹分享食物啊!

哥哥聽話,自從之後,哥哥懂得與妹妹一起分享食物,爸爸媽媽常在背後偷望,哥哥餵妹妹的畫面,是多麼讓人感動啊!只是啊,妹妹啊,不要欺負哥哥啦,不。要。咬。哥。哥。的。手。指!這是很痛的!哥哥常哭到嘩啦大叫!可憐!

6 comments:

§kinny älien said...

懂得分享的孩子最抵sek了~ 洋哥哥真乖~ ^^
不过被妹妹咬还真可怜~~ 难怪爸爸看定定的 :P


Vincent Cho said...

呵呵…妹妹只顾着眼前食物的关系啦。我相信她是无意的:)

~珊姑娘~ said...

看到两人都成长了=)

cre8tone said...

温馨分享!~

chan913 said...

好温馨洋哥哥真乖,妈妈就叫哥哥捉后点妹妹就咬不到了。

天使熊猫 said...

§kinny älien,
不過平時也是要注意,怕哥哥把不該吃的東西放入妹妹的嘴巴!摸木的說,暫時還沒發生!呵呵

Vincent,
我們三人領教過了,被小酷妞咬的滋味,真的很~~~~痛啊!呵呵

~珊姑娘~,
對啊,時間過得真快,一個步入5歲階段,另個就要步入3歲了~~

prince n princess mum,
感激有部落格這平台,讓我把哥妹倆的一些生活點滴給小記錄起來~

chan913,
呵呵,有時哥哥忘記了,妹妹咬得太快了~~痛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