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過年在家隨意吃

过年这几天早午晚餐尽量待在家解决,随意吃,只要不出外与人挤塞就好,挺着大肚加上要带小的,实在不太方便。这样不是没新年气氛囉?呵呵,习惯了。

孩子的早餐不外是谷类加热饮,大人的当然面包和热饮,胃是很易满足的,只要不饿着,感觉還是可以有满满幸福和知足的。午餐就隨意煮一些肉菜吃兩頓,只要有飯,大小已經滿足,尤其晴晴,飯淋些汁加些菜即可吃飽飽。

天氣炎熱,想到要出外塞在車龍等泊車等座位等到汗流浹背,什麼食慾也沒有,加上过年卖的食物跟平常所吃的好像有些差別,只要價錢起價合理不離譜算是可以接受範圍,可是食物品質和味道往往差很多,不比平时来得好吃;可是這對对游子而言,没办法,一年之中难得有机会可品尝家乡美食,再多等待和口味有差與否都没关系,最重要的是過年氛圍,高興就好。

零食和包装凉茶就吃喝不少,多几天去产检看来(也許)不过关,怕怕,還是小心些,戒一戒口才行!热气热气,伤风咳嗽再次和我做朋友+_+,一家大小被病菌传染得不轻,咳嗽可以是交响曲,鼻涕可以是雲吞大餐,希望家人早日痊癒,平安健康。


孕婦不鼓勵喝咖啡,可是這些日子一天一杯白咖啡,不喝渾身不舒服,會超想念,超想喝,甚至是可以達到坐立不安程度,一杯就好,一杯慢慢喝下去,那癮即刻化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