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5, 2013

新髮型

要過年囉,去剪頭髮囉!男生頭髮比較快長,所以要靠近新年剪比較計算,沒有去昂貴理髮院,慣例去家附近的安內內連鎖店理髮院,反正只是理髮,沒有弄造型,無需花費多餘的錢。
 
父子倆一起理髮,打從洋洋滿月時就來這裡剃髮,這麼多年了,這裡的安內內十分熟悉洋洋,呵呵,可以說是看著洋洋長大的。雖然這麼說,不過每次還沒開始理髮前,咱還是要再三叮嚀,千萬別啟動吹風機,因為洋洋很怕!


理髮院內播著咱聽沒有的印度歌曲,嗅的是濃郁印度祭拜的香味,然而視覺看的卻是華人新年的佈置,這感覺很一個大馬啊!


無意間發現有兩個字是倒反貼了^^,生意興隆通四海,興和四terbalik了,不過算不錯了,其他的都對耶!原本是要讓知的,不過後來卻忘記了。


 無聊自拍,呵呵,這張照片中的我,即將告別妹妹頭囉!下定決心要去剪短髮!

 晴晴十分好奇看著爸爸和哥哥在剪頭髮,還裝可愛伸小舌頭呢!


耶,洋洋的2號頭剃好了!好戀的問媽媽:"我帥嗎?",媽媽:"帥帥,要拍照放FB嗎?",洋洋:"要啊!來,拍照!"


最後一分鐘才忽然間說要給晴晴剪頭髮的!從出生至今,不曾剃過頭髮(很多很多很多人勸說一定要剃光髮一定要一定要,可咱就沒行動啊!),頭上三條毛長不長,參差不齊,還是修一修吧!


 呵呵,晴晴在修髮過程中的表情可愛囉!要不是爸爸緊抓住身體和頭,晴晴會東張西望,彷彿在問:"在做什麼啊?",在旁的咱可說冒冷汗,深怕安內內手上的剪刀刺傷晴晴,還好安內內大兄身手敏捷,這裡操一刀那裡操兩刀,後方頭髮很快修平了。



剪好了,爸爸抱起晴晴時,晴晴還會對著鏡子笑一笑呢!遲些要叫爸爸拍張美美照片,修平之後的髮型看起來有小女生的模樣,咱很suka呢!

父子女三人理髮總費用只收RM22,可以說,真的好便宜啊!好了,到媽媽要去另間理髮院囉,爸爸載放媽媽下車之後,就載兄妹倆回家沖涼換衣,等媽媽好了才打電話通知出來載。













薑薑薑薑薑,看吧,像傻婆吧?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剪這麼短的髮型!當理髮師父gel起我的頭髮時,我說頭髮拉站好高,很像很不適合我叻!師父不停給了我滿滿信心,說服我要敢敢來!(已剪短了,沒得後悔了,唯有硬著頭皮去接受短髮!)

哈哈,一上車,父子女三人接受不到,因為太太太短了啦!

沒關係啦,頭髮是會長長的嘛,加上要坐月,比較適合短髮嘛(唯這樣自我安慰心裡會比較舒服些)

11 comments:

tunadolphi said...

你的新发型很不错哟!新年快乐!

Lee Mei Kian said...

以前我妈妈顾小孩的时候带孩子去剪头发也是和理发师说暗语:一号头二号头的,想不到这里也一样!大家剪好头发一起过年了!

cherlyn said...

不错哦~蛮适合你的~久了就会习惯了~我每次剪好头发后也一定会呱呱叫的,哈哈

Silvia said...

印度理发院在春节也有华人新年的布置哦!连我家都没布置呢!
还看到镜子上写了 GONG XI FA CHAI, 他们很有心呢!

Vincent Cho said...

清凉,整个人焕然一新的!:D

prince n princess mum said...

好看!~ 年轻!~

水晶晶 shui jin jin said...

很适合你呢~~
我没有那个勇气剪><
再来我知道我不适合,我。。。。。。。。。。。。。。。
颈项比较长。。哈哈哈哈哈!!!

~珊姑娘~ said...

真的很短呀!
我自从剪短头发后就后悔了,以后不剪短了。
但是短发确实好坐月啦,过后会长的 =)

cutemum said...

祝你新年快乐事事如意~

chan913 said...

新年快乐!

观珊 said...

晴晴笑了,我也好高兴。
妈妈你的头发我一直想剪,但没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