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2, 2013

箱子樂


話說上次從超市場搬回兩個箱子開始,洋和晴玩得好開心,媽媽頭痛,家裡越來越多大件玩具,不知要如何收拾,快要像住在儲藏室一樣!

面子書上有轉貼過由箱子DIY製成的迷你廚房,哈哈,那個太考功夫了!還是DIY車子好了,洋的最愛。

在等待爸爸下班回來DIY,洋已經迫不及待在玩箱子,洋靠想像力和肌體動作,一下變火車,一下變車子,一下變飛機,一下變腳車,怎都跟交通工具有關?就這樣玩了整個上午。


晴沒一起玩,在旁看哥哥玩,同樣咯咯大笑,哈哈,看吧,箱子的魅力何其大啊!

好不容易盼到爸爸回來,時間已晚,孩子開始吃夜宵和沖涼,爸爸為了不讓洋失望,利用短時間兼限有的材料之下DIY車子。

薑薑薑薑,洋專屬車子完成囉!呵呵,箱子太小了!洋問為什麼不能走的?為什麼這樣那樣的,看來不是很滿意爸爸的作品哦! 不過還是很開心,嘴甜得很,重複說:"謝謝Daddy~~"

 駕駛盤能轉動,倒後鏡像小豬耳朵能搖擺,媽媽認為像一隻小豬多過於像車子^^

沒多久又再拿了三個不同尺寸的箱子回來,問洋要做什麼?車車。換別的好不好?像Timmy那樣當個機器人,如何?Okay,同意!

問題是,爸爸忙碌工作,唯由媽媽來操刀吧!看吧,就說媽媽沒巧手,明明想做Timmy機器人,怎卻成了Wall-E(面子書留言是如此說的)。啊呀,沒關係啦,任由洋發揮想像力,機器人也好,Wall-E也好,木頭人也好,好玩就是了。

而且啊,箱子可以拿來當教材,洋會認箱子上的字母和數字,呵呵,另個箱子沒拍到照片,因為那是裝衛生棉的箱子^^

哈哈,看到迷你Wall-E嗎?是晴來的,晴最愛靠小床扶站看小妹(其實是想辦法要如何上去),洋壞蛋,把箱子套在晴頭上,晴咯咯大笑,樂在其中,哈哈,還好小妹躺的方向沒看到,不然應該會被嚇到吧?媽媽快攝下給爸爸看,太好笑了!


3 comments:

彤妍妈咪 said...

爸爸很强,做的车很美。
妈妈也很厉害。 组成了可以自由活动的robot. 呵呵
小孩最爱这些了~~

Vincent Cho said...

迷你Wall-E更可爱咯!呵呵…

盈丹 said...

你们都好会DIY玩具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