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8, 2013

2013年哺乳活動 (雪隆)

每年八月首個星期是國際哺乳周,全球各地均舉辦集體哺乳活動。

在馬來西亞雪隆一帶就有不同協會各自舉行集體哺乳活動,像所知道的有馬來西亞哺乳與自然育兒協會(MBNPA)舉辦的"永恆的愛----雪隆公開哺乳活動",詳情點擊這裡

還有另一個是嗯咕咕舉辦的"2013 Big Latch On 嗯咕咕集體哺乳",詳情點擊這裡

每屆,很想出席這些盛事活動,可惜人已經不在吉隆坡了。

在檳城的,曾經兩次出席過由檳安醫院舉辦的哺乳活動,基於一些因素,非常可惜會場未能有集體哺乳,希望今年能成功爭取到,一同以行動來推廣哺乳的重要。有關詳情有待當局公佈。

這些年來,在哺乳道路上,我并沒有任何專業文憑,只有自己本身經驗分享,默默地為許多媽媽進行交流,不停地鼓勵支持媽媽們,希望在這方面,能夠為推廣哺乳工作出一分力。

永遠記得2008年10月30日那天,在產台上第一時間給洋哺乳,"那一吸"就這樣展開了連續5年哺乳之路!感謝 + 感恩!我,成功做到了!改次才寫應謝篇^^

2 comments:

about LeEcHoO said...

在槟城?
这个, 如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59265187534480&set=a.105744049553263.4213.100003530047599&type=1&relevant_count=1

§kinny älien said...

洋晴熹妈很棒!! ^^ 我不懂我会不会像你这般有毅力,但我很欣赏你的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