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3, 2013

外面玩和走

每日傍晚,洋和晴最期待就是快快沒那麼曬,這樣就可以出外玩了,尤其一聽到媽媽拿鑰匙聲,兄妹倆超開心的,通常洋會開心到喊:"Yeh~~~好棒喔,可以出去騎腳車了!",晴呢,更開心,迅速爬去大門坐著伸腳等媽媽穿鞋子!

(心想,孩子啊,其實媽媽是多希望早些讓你們出外玩,不過太陽公公每次遲遲下班,所以唯一等再等)

"一放出來",哥哥跑來跑去,一下騎腳車,一下玩追追樂,滿頭大汗全身濕透!如媽媽沒帶熹兒在身上,媽媽都會陪一起參與,想必這是減肥最佳辦法之一吧,因為媽媽也汗流浹背啊!喘!

晴雖然無法一起玩,不過看到媽媽和哥哥之間的互動,在身邊跑來跑去和歡笑聲,晴同樣感覺到好開心! 也會一起尖喊叫 ^^ (所以鄰居們請別投訴)


外面風涼,天空常有飛機或直升機飛過,雖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當下心情,不過晴的動作表現,晴是"很享受著"的。

 有時候,是小鳥在天空吱吱叫

這段日子學習行走,晴進步了不少,尚未懂得如何轉彎方向,需要媽媽耐心教導。有時候媽媽刻意不要站太靠近,因晴一看到媽媽在旁,就懶惰了,會伸手要抓住媽媽。

除了學行走,多讓兄妹倆消耗體力,玩,也是一種學習,就這樣枉子成了兄妹倆的"好朋友"!洋最喜歡玩躲貓貓,媽媽常從另個枉子跑來嚇一嚇洋!呵呵,洋哇哇大叫~~晴就咔咔大笑。


有時候,爸爸回來了就參與一起玩樂,這是晴最愛玩的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

4 comments:

SockPeng said...

我觉得这样是最佳亲自互动活动
每天都可以和他们一起玩

osl said...

这样的画面好温馨哦!小孩子真的很喜欢外面的世界呢!

Vincent Cho said...

这肯定是一天里最期待又开心的时刻!^^

Nat said...

So sweet......so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