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4, 2013

熹兒。哭

每一次熹兒嚎啕大哭,是很恐怖的!育養三個孩子當中,以嬰孩期來比較,熹兒可是最壞蛋的!讓媽媽好抓狂!啊,一個大人竟然敗給一個小不點!

五個多月了,熹兒開始會認人了,好幾次對著陌生人面前抽泣哭了起來,一副可憐樣,怎不叫人多疼疼啊!

呵呵,好多次拍到都是在愛睏的時候,整個人飄飄然迷迷糊糊模樣,頭點點一下釣魚兩下下,看了好好笑。坦白說,抱著熹兒,內心裡澎湃翻攪不已,想起當初懷孕診出是唐氏高風險,從照頸部到抽血再到抽羊胎水到等待報告的那過程,實在太煎熬了!陰影太大了。感恩上天讓熹兒繼續當咱的小天使,冀望健康平安成長。

哭,相信是過渡期,希望熹兒很快就會乖乖聽話的!哭哭下,日子還是一天天過,咬緊牙關,小孩一下子就長大了,到時,又會懷念以前的點滴。

3 comments:

§kinny älien said...

熹儿醉醉的样子真的很可爱!像 blur blur 的小天使~ 呵呵

Vincent Cho said...

幸亏上次我抱她时,她睡着了。哈哈哈哈哈~

~珊姑娘~ said...

回想起佟b很小的时候哭起来很恐怖我又不懂他什么事的时候,真的很令人抓狂,但还好不严重。
熹儿是要妈妈要安全感,再大一点肯定ok了,很快的! ^^ 你肯定比我有经验啦,哈哈!我竟然还对你说这些@@
虽然每次说了,但是还是想说照顾三个孩子,真的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