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9, 2014

洋媽。好久不見

很多東西想完成,很多願望想實現,很多肥油想甩。。。日子一天天過,忙累到腦袋一片空白,日子沒有過得很好,尤其在心靈上,很多壓抑著,說不出,表達不出,長期下來,像似計時炸彈,不知幾時會爆炸。。。

沒找朋友,朋友圈不大,也不知如何宣泄。。。獨自帶著孩子無法四處趴趴走,每天當孩子司機,載接洋去幼稚園,一星期兩次載晴去特殊中心做復健治療,不包括跑政府醫院的,還有,熹兒每月到政府診所體檢量體重和身高。。。這些以前都是洋爸負責,如今要獨自去學習,再怕也要硬撐著。

在家,白天減少爬網次數,晚上當潛水員,然後看著晴的治療資料,累了就睡。。。部落格許久沒更新,因為寫不出的悲傷是難過的,寫出來的悲傷是不好,負能量太多,會影響周邊的人,不好。做不到可以獨處時候,甚至於想一人出外走走,讓身心靈放空,這,以目前階段,是不可能,每一天洗澡吃喝拉撒都是在趕,那壓力,透不過氣來,是辛苦的。。。熹兒的黏人和大哭,晴的無法自理和行動不便,洋的難搞6歲和壞情緒,家中另外三個大朋友。。。感覺,是惆悵的。

是自己問題,新生活,沒有很適應著。親愛的自己,怎麼會沒有想像中的堅強呢?(也許從來沒有)放心,此刻可以如此坦然地抒寫出來,證明沒事了,所以無需擔心,洋媽會好好的。來,笑兩個。笑三個。笑多多個。不要起肖就好(沒差)。
                            
                    
                        穿些亮麗衣服,讓心情沒那麼沈鬱,不過,還是最愛素色衣。另外,孩子都長大了,很難抓來自拍。 

13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洋晴熹妈,抱一个!
加油加油!

June said...

HUGSSSsssssss.....加油!

..Viv..Vvn.. said...

来给你加油了!
洋晴熹妈,加油加油加油!
一切不好的都会过去的。。

cutemum said...

3月尾你有来KL吗?
我們好好抱一抱.

esther said...

洋晴熹妈,十分非常明白你心中的苦,就当上天给我们的考验吧!也许祂只是特别喜欢我们,所以才给`我们的生活来点不同而已,关关难过,关关过,我相信这些磨练会把我们变得更坚强,也让我们的生活更精彩~

加油!

Mui Ngee 美儀 said...

久违了,洋晴熹妈~ 好在有加你在面子书,这样才能看见你的近况!

我也是最近再写回部落格,我比你荒废更久呢!

你是很棒的妈妈!加油哦!

CarmenNg said...

说起你和我的过程有雷同又有不同,怎样都好,日子还是要过,让我们选择好好过吧!要善待自己哦!大家一起加油!

Silvia said...

虽然我最近是一个星期走两趟医院做复健的,
不过我把我的正能量送你,我充满正能量的。

Carmen Chong said...

忙碌的时间很快过,孩子也很快长大。等孩子长大一些就会senang一点了。到时你就会有小帮手啦,悠闲的日子就来临啦。想好的方面吧!加油!

ZT said...

洋妈, 不要质疑自己坚不坚强,因为你已是一个很棒的妻子与妈妈。

妈妈的工作从未是一项简单的任务,细心抚养孩子长大的工作更是一项重大的责任。所以说,父母恩,高似山,重如海。

洋妈妈,你会熬过来的,加油,加油!

Pet猫猫 said...

朋友!加油加油!
我喜欢你这句“寫不出的悲傷是難過的,寫出來的悲傷是不好,負能量太多,會影響周邊的人”

我很有感受!一切吞下无法宣泄!是痛苦!

大家加油吧!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Vincent Cho said...

我为你加油!:)

§kinny älien said...

洋妈~~((((大抱))))
我在乖乖等你们回来~~~~ ^^

我快三个月没更新部落格了,虽然很想念,但还是决定先好好“过生活”。之前我的情绪也很低落,跟你一样,不想把负面情绪留在部落里,干脆就不写了。(私下被人催稿还是不写!有型到~~~ 哈哈~ 有时间我甘愿拿去挤奶 =P)

是说我带一个宝宝已快喘不过气了(很没用我知道),你带三个!!你知道我有多佩服你吗??你很棒很棒!真的~~~~

我明白那种对未来不确定的心情;看着自己的愿望清单却不知什么时候可以完成,那种无奈,我也懂~~ 你很坚强了,总是可以保持正面,所以,一定要继续加油,OK? 我们一起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