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14

一到六

(一)
洋爸再次飛回工地工作,洋媽繼續留在這裡一帶三,今次離別,估計要等兩個月之後才團聚,告訴自己,熬一熬,沒事的,一定可以熬過去的,兩個月時間,很快過的,再難的日子,只要熬一熬,就過去了。

(二)
不少人問洋媽是怎做到的,一帶三,在沒幫傭情況之下,怎可以又家務又煮飯?這些,硬著頭皮還是要做啊,不然家務誰做?孩子肚餓了怎麼辦?自己可以趁機減肥,隨意來個麥片什麼的,可是孩子成長期,怎麼樣忙亂也要快手快腳準備飯菜的。最多,忙到像瘋婆,忙到喘噓噓的!為母則強,以前我們的母親也不是如此把一二三四給帶大的,為何現在洋媽不能?

(三)
基本上目前生活作息慢慢開始進入穩定期,從睜開眼那刻忙到孩子就寢,來到洋媽啟動桌上電腦來生文,呵呵,再忙再累,還是要上來寫一寫記錄的。雖然白日在哺乳時趁機用手機上面書上,不過到了夜晚,想挂念的還是這裡^^

(四)
對了,要相約出外聚餐的朋友,非常抱歉,以目前狀況,洋媽還是乖乖宅在家,因為一帶三并不是件客易的事,就等洋爸回來之後吧。至於要來家坐客的朋友,請預先讓知喔,一來家(人)亂七八糟 ,二來要帶晴做治療。

(五)
洋會問為什麼不能去公園玩?媽咪能力有限,加上治安不好,委屈點,在院子玩耍就好,從沒玩具好玩到洋自己想辦法DIY找玩具玩。

(六)
生活,繼續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