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14

照片分享

不知為何,桌上電腦連續數天無法上網,每晚坐在那裡傻傻等待,結果還是一樣無法連接上線,現在唯用手機來寫部落格,用食指篤键盘來選一個個字,呼,已經老花眼了,現在更加加深!

沒能在桌上電腦更新部落格的這幾天,反而在電腦照片存库看了好多好多舊照片,是的,好懷念以前洋爸玩DSLR日子,那些年拍了好多好棒的生活照。

可惜隨之去年突然間改變生活,為了生活,不得不選擇放下興趣,就這樣,洋爸的大相機就被打入冷宮了,隨著取代的是用手機照攝,雖方便,不過還是喜歡大相機拍攝出來的效果。

現在嘛,出門就懶惰攜帶大相機,因為洋爸需要照顧晴晴,洋媽就照顧熹兒,沒辦法兼顧大相機,看來要好幾年更加不能啊,因為明年老四報到,到時候更加手忙腳亂啊!

加上給小朋友靜靜地拍照不容易,常動來動去的。還有洋媽的孕照還沒拍,暫時沒想到點子要如何拍,尤其DoReMi在,要設置燈光器材很難,呵呵,好一個人多難辦事的爛藉口啊!

常在面書上放照片洗板打卡,曾被問:''你很得空喔?'',哈哈,是忙人得空!在家可以寬頻上網,處處是生活照,洋媽手機就在旁邊,隨手拍下上載分享,然後繼續埋頭苦幹當黃臉婆,照片好不好看,因人而異,洋媽純粹只是分享生活和孩子成長點滴,純粹是個生命紀錄,同時也是和師奶們還有面書朋友們心得交流的好地方(解壓力),所以說,如不喜歡的話就請绕道直接按Unfriend好了,無需在偷偷看然後偷偷在背後批評,請尊重:我地盤由我做主,就這樣。

不好意思,洋媽不會操作如何用手機上載照片到這裡,所以這篇,是沒照片分享的^_^


5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等过多一些日子,孩子长大了,洋爸就可以重拿大相机为你们拍下美丽照片了 =)

不用管人家的闲言闲语,面书及部落都是自己的,人是为自己而活得 =)

about LeEcHoO said...

看标题,我还以为有照片看啊!!呵呵。
最近我的小相机借人了,带着大相机,也懒惰拍,用手机效果又不好。
还真的想念我的小相机!

SockPeng said...

我和楼上一样以为有很多照片分享

最后没有~~~

我们都很喜欢看你的生活照片更新
那天我去找你们, 看到洋爬高起来看窗外的样子, 我就想到你平时的照片分享
这就是你的生活照片分享真实写照

天使熊猫 said...

哈哈,抱歉抱歉,題不對,騙了大家!不好意思啊!有了有了,現在桌上電腦成功上網,不必靠手機更新!

Lim Ming Yen said...

这孕妇照一定要拍啊。留个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