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15

栽種樂

近期,洋爸愛上栽種,無奈空餘時間有限,難好好打理,雖然我沒绿手指,不過一旦要拔草,還真的會一拔了就難停下來啊!可惜每次能夠好好坐下來的時間是少之又少,所以屋旁的小天地常長滿野草。

這些所種植的蔬果有桑椹、秋葵、蕃茄、木瓜、帝黃菜、風仙花,等啊等的,終於昐到秋葵開始開花了,也只長出小小結果,蕃茄也開花了,可惜花朵很快就凋谢,這兩天再添種百香果、蝴蝶葉、藍花,希望可以成功。

呵呵,沒想到原來洋洋腦袋裡早已經想好藍圖,他這樣告訴媽媽知道:媽媽,再過不久你就可以不必買菜、買水果了,我們吃這些自己種的就好。百香果可以拿來做冰淇淋,豆豆(秋葵)炒蛋,紅蕃茄煮湯,而且啊,還可以拿去賣給Tesco,可以賺錢。

哈哈,洋爸很有壓力!

3 comments:

EuniceQingFen said...

之前我老公也是有栽种一些菜,但是全部死翘翘。

~珊姑娘~ said...

不错啊!以前我在娘家爸爸有种些菜及水果,现采现炒现吃的感觉真好。

Vincent Cho said...

呵呵~他很有计划很有理想!绝对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