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6, 2015

甩油?

很多人說我瘦了,比起生產當天現在的確是有瘦了,可是距離懷孕前的體重卻差很多,哈哈,可想而知我是有多胖啊!

肥胖,一直是我的困擾,自從7年前懷孕到生洋洋,一胖就瘦不下!以前的衣服完全不能穿,這些年一直在穿著大尺碼衣服。

要甩油,運動固然重要,可是對於我而言,要好好運動不太可能,白天一帶四、煮飯、家務、司機,已經夠我忙,晚上孩子睡了,而我早已累垮了,完全沒力氣下樓做運動,藉口藉口,要甩油又藉口多多,哈哈,無奈喔?

雙哺乳應該是最強甩油方式,偏偏我吃很多啊!很易餓,一餓不吃手抖、頭昏腦脹,脾氣暴躁,所以就吃啊!

不是沒想過吃代餐,只是以我的體質,進行了兩罐之後,效果不太明顯,沒辦法,都怪自己嘴饞,加上價錢不便宜,所以沒毅力、沒經濟能力的我,還是放棄也會有快樂,結果就辜负朋友一番心意推薦。

麵包夾芝士蘸蛋液慢煎,多高卡食物啊!這可是我在饑餓情況下完成的,辛苦大半天,就疼愛自己,大口大口吃下,好滿足啊!食物總是能給我滿滿正能量。

沒保養,素顏黃臉婆的殘樣子莫過於如此啊! 



6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哺乳肯定会很容易饿,还是跟着吃,反正哺乳吃的不会增胖哈哈!
加油! 你的脸都尖了,真的瘦很多!

Lim Ming Yen said...

还在哺乳不适合减肥吧。等停了哺乳吧

楚婉 said...

不是说减肥70%靠饮食,30%靠运动吗?吃对了,自然就会瘦下来了。一起努力~^^

天使熊猫 said...

哈哈,照騙嘛!會啊,因為很多時候我吃的食物還蠻高卡的,所以還是會胖的。

天使熊猫 said...

沒狠狠瘦下,吃,還是甩油的最大敗筆!希望在吃方面可以多清淡。

天使熊猫 said...

嗚嗚,我就是吃不對,美食多,高卡,加上超愛甜點,可以讓我心情愉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