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15

中秋節點滴


去年中秋節,洋爸還在新山工作,今年終於可以在一起慶中秋了!只是今年家裡氛圍很冷清,只有爺爺奶奶出現,很多方面都從簡,連食物也一樣,我好想念家鄉菜餚,好想念家鄉美食啊!

平時不常見到爺爺奶奶,所以逢過節在家時間長,才能有比較多一點時間在家看一下孫,然而孩子們則需要時間熟熱,尤其侒侒,不喜歡被爺爺奶奶抱抱。

就在八月十五當天早上,洋爸又再為女兒操刀修剪頭髮,晴的頭髮長好快,今次最難得的是連熹居然願意答應要剪頭髮耶!平時常問熹要剪頭髮嗎?不要剪就是不要剪!這次難得願意,洋爸二話不說,就地趕緊操刀了!呵呵,連侒也有剪哦!結果,三個女娃的溜海平過地平線,哈哈!

就這樣一個星期學校假期隨著慶祝中秋節完畢而結束了,洋和晴明天重新回到學校上課,雖然一直宅在家,不過還是捨不得恢復有節奏性的忙碌生活,嗯,快了快了,告訴自己,下一個假期很快就到來!

1 comment:

~珊姑娘~ said...

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