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15

睽違了,Logos Hope!

等了4年,洋終於昐到Logos Hope來檳城!4年前,那時候洋才3歲,第一次踏上船書展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常在話題中問道船幾時到檳城?就這樣盼啊盼的,4年之後,它終於再次來到檳城!

這是船書展的時間和資料,大家要去之前記得先看好開放時間喔!尤其星期天,是下午兩點才開始。

為了避開週末人潮,巧合UPSR考試假期,洋有在家,洋爸下班後就帶咱乘渡輪過檳島,那感覺,很棒的,一家六口一起出外,哈哈,孩子最開心了!

Logos Hope,咱來嚕!感慨,一等就4年,今次之後,不知船何時會再來,該又不會再4年之後吧?那時孩子已經長大了!

4年前來時,只有洋和晴,4年後再來,多了熹和侒^_^,船書展的書也比較多,不過馬幣對兌換就>.<,所以書的價格也比較高,坦白說,不敢亂買,雖然洋要這本要那本的,價格昂貴,而且未必適合洋讀的,所以讓洋知不是因為要買而買,要考量一下,最後從多本書籍中選剩下一本要買。

洋選的就是這本書,有得看又有得DIY創意,嗯,值得買,unit 100=RM10。

在逛當兒,驚喜遇上船長吉祥物出現,熹怯步不敢向前合照,洋和晴就不怕,更驚訝的是,晴竟然和吉祥物互動起來呢!它很親切友善,想必是觀察到晴特殊吧,它就模仿晴的動作,晴超興奮的!

當吉祥物抱起晴那刻,晴好開心喔!擁抱是愛的詮釋,謝謝它給孩子帶來歡樂和美好回憶!

一個不小心來不及阻止晴向前打擾原本正在開會議的工作人員,友善的工作人員沒生氣,反而和孩子互動起來玩一些遊戲和在手上彩繪。很驚訝,晴可以好好靜坐下來伸出手讓姐姐彩繪耶!晴好棒!

有來自中國和馬來西亞的朋友,謝謝她們耐心和鼓勵,在離開之前,她們不忘送上上帝祝福。謝謝Chia女士、Siew Wen和Marinda!

在登上船之前的一段路不容易,上下樓梯需要注意安全,慶幸晴可以自己行走和爬上下樓梯,不然洋爸要扛(抱)近兩包米的重量會臉青青呢!

Logos Hope,咱期待你下一次的到來!也是你和孩子之間的美好約定喔!

1 comment:

悠悠 said...

好棒的体验!
我还在安排时间带孩子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