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9, 2015

喜歡:一起吃早餐

喜歡週末到來,如果洋爸沒出差、如果沒有家庭飯局、如果沒出去,通常,會比較有充裕時間來為家人準備早餐,因為平日早餐不外是在簡單+匆匆情況下解決,而且洋爸和晴是早上七時第一輪用早餐,洋和熹就遲一些些大概八時才享用早餐。

只有週末早餐,一家六口才能聚在一起享用早餐,喜歡這樣一家人在一起的氛圍,雖然還是一樣簡單早餐,不過已經心滿意足,加上孩子胃口不大,準備太豐盛吃不完會浪費。

每次,雞蛋麵包是洋最期待的,洋就只要蛋+麵包,不要蛋中添加蔬菜或芝士,爸爸媽媽要,所以有芝士的就咱大人吃。

沒有美美+創意擺盤,就這樣這個一點那個一點亂放,孩子已經很滿足很開心了(太好養)。其實一點也不難準備,而且經濟,現在百物漲價,生活開銷方面,盡量能省就省。簡單有簡單過活。

在準備大家的早餐當兒,用很快速度完成麵糊(蘋果、牛油果(太生了,很硬難咬)刨絲,加蛋+油+麵粉攪拌均勻),然後烤香即可。

當大家在享用早餐,侒也一樣很享用專屬早餐喔!話說回來,侒進行BLW已經近3個月,進度越來越好,深感欣慰啊!

1 comment:

~珊姑娘~ said...

一家人在一起真的好温馨的,哪怕只是个早餐,而且你的早餐也是丰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