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15

夢想成真

炎熱+懶洋洋的傍晚,媽媽趁侒小睡片刻趕緊去後面煮晚餐,沒出外吃,因為侒和熹仍在傷風著,加上假期,外面車塞車,人擠人,就隨意煮一煮吧!

孩子就交由爸爸照顧,沒一會兒,就聽到父子倆對話內容有按讚有Lego什麼的,哈哈,原來是洋要買星戰Lego,然後爸爸就說如果有人按超過200讚就買,媽媽擔心面書上沒有這樣多人按讚,於是要求洋改換100讚就好!結果,沒想到才上傳照片沒多久就達標了!這未免太易了吧?!!

是洋爸先瞄到洋的塗鴉紙上有這樣要求,於是才玩起這遊戲。自從洋爸帶洋去看星戰電影回來之後,不得了,每日話題都是圍繞在星戰內容,也就只有星戰超級粉絲的洋爸才會耐心解答洋所問的問題,加上Lego是洋的至愛,所以很希望能擁有星戰Lego。

剛去面書下載照片,哈哈,已經有193個讚,謝謝大家按讚讓洋夢想成真!洋爸會買的。

然後啊!洋爸更幽默問我如果他自己也來玩看有沒有人達標讓他自己買送給自己的Lego?我答行啊!定標是1000個讚!哈哈,他即刻嚇暈倒了!

1 comment:

Vincent Cho said...

我们一起圆了洋的心愿!呵呵…男人的话,就自己搞定好了,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