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3, 2016

白髮

這些年,頭上越來越多白髮,多得黑髮快要難遮蓋了,很揪心啊,是初老症了,想必再多一兩年,一定白髮蒼蒼,像外婆和母親那樣,滿頭白髮。

記得剛出來社會工作那時候,自己可叛逆玩起挑染頭髮樂,就在長髮中刻意挑兩小撮頭髮來染金黃色又或紫色,結果被笑很啦啦妹,哈哈,年輕嘛,什麼都敢嘗試。殊不知那時的自己原來已走在時代前端,沒多久髮界趨勢也流行類似的挑染髮。之後經濟能力較好,有數次是自己到理髮院讓專人幫忙挑染,那些年的髮型都感覺挺不錯的!

現在,從沒想到有白髮這問題,直到結婚育兒開始,白髮越長越多,沒保養也沒造型打理,名副其實黃臉婆,髮型短平裝,只有曾經試過一次剪超短髮,非常不適合大塊臉型。

近來,不知哪裡來的勇氣,竟然蠢蠢欲動想要染髮,可是不可能離家超過一小時到理髮店染髮,想想下,還是自己在家染吧!結果會如何,還不懂,等有勇氣才染吧!


重點不是旁邊那位周大哥,而是那時我蠻喜歡這樣的髮型和顏色,當然也喜歡那時的年輕呢!嗚嗚,我的青春一去不回啊!

2 comments: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你故意放这张照片是想气谁啊?

Vincent Cho said...

我也是趁着每次剪头发的时候一起染的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