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2, 2016

花開了,心好了

又是到風鈴木盛開季節了!你那裡呢?有發現嗎?

在這裡,到處皆可看到一棵棵風鈴木正努力綻放盛開花卉,那畫面(風景)美得不可思議,近來看到,心情好舒暢啊!

我沒有綠手指,也不是花痴,只不過看到花,無論是大花小花名花野花,只要是真花,看了心情確實會很好。我喜歡花,不代表一定要每日或常買花,又或非要摘下花不可,目前這樣環境,是不允許家裡放花瓶插花,所以出外用眼睛欣賞也是可以享受那份花茂盛燦爛美感。

2014年4月,那時還在新山生活,在家附近經過看到這畫面,情不自禁驚呼:好美啊!那時候生活過得不快樂,巧合花盛開季節,療癒了那時的不快樂。

2016年2月,在檳城生活了,在路上奔波的時間多了,也留意到四周的不少樹正花盛開,所以再怎麼emo的心情,看見花,心情依然變好。

原來,我是這樣不知不覺愛上賞花。

6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美丽的东西总能有心情治疗的效果=)

小黄瓜 said...

家附近也开了很多花,超漂亮的啊~~~
我常想如果公园种了一大片的风铃木,到开花季节的时候肯定超壮观的,可以picnic 顺便赏花呢!XD

Vincent Cho said...

我喜欢他们长在树上的美感。反而是掉到地上后觉得惋惜呢…

cllow80 said...

槟城的风铃木花盛开了?在哪里可以赏花?谢!

cllow80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天使熊猫 said...

風鈴木花盛開是很短暫,過年時經過再看到,已經全凋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