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2, 2016

小天地

當知道夢想中烏托邦再次被化為烏有的時候,心,是揪住的,也是沈重的嘆氣啊!不要有希望,就不會有失望,所以轉念,所有的事情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很多小天地很想打造,包括夢想中的花圃,雖然不能實現,不過自我安慰沒關係啦,反正也是沒時間、沒精力可以好好打理,還是就地取材,就先打理(造)屬於我們的小天地吧!

用了兩個週末時間,我們和孩子分工合作一起清除、打理、種籽,小天地沒有任何擺設,盡量以最經濟實惠方式去打造,志在親子活動,以及讓孩子發掘更多有關植物的成長奧妙。

今次在小天地栽種了向日葵、南瓜和西瓜,才那麼一點塊小天地,不易栽種那麼多啦!哈哈,沒關係啦,反正又不是拿來賣,志在與孩子一起參與感。看,向日葵,以及旁邊的南、西瓜籽也陸續長芽了,大伙兒好開心呢!

2 comments:

悠悠 said...

这样的亲子活动其实很棒!

Vincent Cho said...

静待成果那种美好也是让人非常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