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6

假期結束了

時間一溜,一星期假期就這樣悶熱+悶悶+悶累地渡過。

洋期待快點開學,快點恢復上課的日子,因為在家太長時間真的好悶,爸爸沒出差的時候,每日都很遲下班,在家大眼瞪小眼,再不然妹妹的哭鬧,很煩,對,我知道,卻無能為力,無奈!能陪伴的我都盡力了。

洋爸有或沒出差的生活,坦白說,似乎也無差,自己也漸漸學會適應這樣更加混亂的步伐生活。剛又有朋友在私訊稱讚我好厲害,我苦笑,對她解釋,不要像我!不要如此所謂的厲害,我完全是環境逼人,沒家人幫忙,如不自己來,難道要孩子吃西北風?所以,有家人幫忙的是好福氣,知道嗎?要好好感恩珍惜。我的福氣是需要自己創造的,我也會好好感恩珍惜的。

我當然會累,會低落,會咆哮,會發瘋,會喘,當全世界都在說女人啊你要好好愛自己疼自己啊!當連我自己沒辦法好好疼愛自己的時候,我知道,事情很嚴重了!是的,我正努力找回疼愛自己的動力。

嚇昏了吧?這個就是我帶孩子的寫照,人不像人、蓬頭垢面的黃臉婆啊!很累、熱,不能閉上眼睛休息,需要陪伴孩子玩,熹當理髮師,我是顧客,頭髮被扯拉好痛>.<

假期結束了,emo 也結束了。放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