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6

陳老三

熹3歲了,長大不少,懂事不少,倔強和固執依然叫人感到頭疼,哭鬧功夫一極棒,這一來串成一起,熹仍然是很難搞的小朋友。

很開心,熹成功戒紙尿片了,和晴一樣,都為爸爸省下不少買紙尿片錢

自從給侒進行BLW,受侒自己吃的影響之下,可以說有''醫到''熹在進食方面問題,因為早前是嚴重到不吃,有吃也只有大概四口的份量就不要了,現在至少可以吃三到四湯匙飯+菜,至少臉有圓一些長一些肉了。

語言緩慢的熹,近期開始說比較多簡單句子,比如:

。來囉,大家來吃胖(飯)!

。哇,好棒喔!(這學媽媽語氣)、好吃喔!、好燒啊!好亮啊!、好美喔!好熱啊!(這熱,要暈啊,熹就汗流浹背)

。熹熹啊?(熹喜歡叫自己名字,見到可愛漂亮的小女孩又或卡通人物,會指:熹熹啊?!

。謝謝媽咪~,謝謝爹地!(熹說的謝謝聲音很甜的)
當使壞起來實在讓人抓狂,熹的T3,比T2更為嚴重,因為長大了,懂事比較多。

家跑出一大包五顏六色軟糖、一包甜到沒朋友的巧克力棒、還有兩大盒雪糕呢!媽媽是怪獸,不給吃。看,熹千方百計一定要把冰箱給打開的。

幼小時牙齒照顧不好,現在蛀牙一大堆,很內疚自責,大大影響美觀,所以難怪每次熹拍照,都是對著鏡頭裝酷不笑來當熹式的小麻豆。

1 comment:

§kinny älien said...

"媽媽是怪獸,不給吃。" <---- 哈哈这点我也很像你!
只要太甜的东西我都会跟豪哥说:这个很~~~~~辣~~~~~的,你不能吃.....
我喝汽水的时候就会说:哦这个是咖啡,你不能喝.....
(ok我是爱撒谎的怪兽~~~ xDD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