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6

痊癒了,不哭了

生病期間,一個人的我很憂鬱,很辛苦,很累,很折騰,當整個人無法撐下去,終於崩潰大哭,我哭得好凶,明明在旁也一起哭鬧的侒,馬上靜下來爬走開,到前面那裡偷偷地望著我如此崩潰哭。。。

侒看一下又不敢看兩下,我,又再當NG版媽媽,嚇壞孩子了!

手機就在桌上,於是拍下悲傷的自己,哭得很醜,拍完,擦乾淚水,很堅定地告訴自己,發泄完了,深呼吸,沒事的!干嘛哭啦!
哭個屁啦!為何要讓淚水白白流?還是史上最醜的照片!

雨過天晴,謝謝大家的愛,抱歉無法一一回復。我和晴算是痊癒了,不要哭了,我的元氣大傷,頭還是有些許昏沉,胃口并沒很好,連喝白開水也感覺要吐,身上紅斑點也差不多退好,晴的比較多,還是在幫她擦著醫生開的止痛藥水,她人也元氣大傷,還是會感到累累睡著。

痊癒了,同樣的并沒什麼休息到,操勞要命!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在自我成長這環節裡,我領悟到不少人生課題!還有,因為生病,所以瘦了4kg。

3 comments:

悠悠 said...

其实哭出来发泄了,心情也会好很多!
加油!

..Viv..Vvn.. said...

有时候发泄出来会好一点的。
一切已经过去了,一切会好的,加油!

Unknown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