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4, 2016

更加不容易

來到這階段,侒像熹當初那樣愛爬高,只是侒青出於藍而勝於藍,所以啊,我得更加盯著才行,以減少意外發生。

看著侒小人娃這裡那裡爬高高,從膽小怕怕到不怕,過程中侒都盡力去克服,從侒的身上我看到了有熹一樣的倔強,難怪我投訴每日流汗量那麼多!

對了,對於如何教育孩子這碼事,一直強調那是個選擇題,無論旁人多麼看不順眼,那可是旁人的事,不關我的事。侒吃得如何髒兮兮、如何爬高,也都是我的事,不關旁人的事,聽到這樣的聲音時:''哼,如果是我的孩子,我一定不會讓他這樣!'',我會莞薾一笑,因為孩子是我的,這根本就不關你事嘛!

侒喜歡爬高高,為娘的心臟一定要hold住!現在爬床、沙發已可以上下自如,樓梯每晚要自己爬上去,下樓就還沒有學到。洋爸笑我難怪會瘦一點,當然囉,這樣那樣盯著追著的,不瘦一點怎行?!

1 comment:

小老鼠 said...

洋妈,你的文章总是能给我好能量,谢谢你!
我是新手妈妈,现在宝宝8个多月,我也是自己的孩子爱怎么管就怎么管。
她什么都放进口,只要不是危险的我随她;她不爱奶嘴爱吃手指,我也没有阻止。
还有很多旁人看了会摇头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