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2, 2016

追韓劇

十多年前,很流行追日劇,我可以用兩天一夜時間追完一部日劇,記得第一次追的日劇是《悠長假期》,那年代的日劇實在太好看了,連原聲帶也超好聽!青春真好,可以如此揮霍著,日夜顛倒無人管,最多熊貓眼好些日子。

現在沒青春可揮霍了,要看什麼東西都需要等孩子就寢了,戴上耳機靜悄悄地享受me time,要看的要做的東西很多,之前一直追《我是歌手》,沒想到近來人來瘋,第一次如此欲罷不能瘋狂追看韓劇《太陽的後裔》,好喜歡看喬妹也好喜歡看oppa在乎一個人的樣子,小鮮肉小鮮肉小鮮肉!洋爸問什麼是小鮮肉?我形容:''你是不明白的啦,就好像你是東坡肉,陳年老肉,戲裡oppa 是小鮮肉,鮮甜多汁!看了好喜歡呢!'',洋爸極度翻白眼,不理我!

間中劇情認為顯得有些拉拖時間,然後啊,還蠻喜歡多個配角的演出,有笑點有看點有感動。比起都教授那部,這部我是有認真每集在追喔!

網上圖。這幕真的觸動人心,那溫柔的吻,你我他都經歷過的,多難忘多甜蜜啊!在虛擬劇情世界中找到最初的感動,感覺也是甜美的。

9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喜欢宋慧乔!就只顾着看她而已…>_<

格拉蒂斯 said...

我身边的一些同事朋友都在疯宋仲基~~~ 真。的。好。帅!!!真的!(因为很确定所以要重复多次 ><)
~格拉蒂斯~

Han said...

團結!

..Viv..Vvn.. said...

弱弱问一句:请问哪里有的看?
我也好想看啊~~

天使熊猫 said...

我是用viu 看,不過首個月是免費,之後得收費。現在那裡只播放到12集,全世界在等另外4集。

天使熊猫 said...

這聲團結現在成為師奶口號!哈哈

天使熊猫 said...

帥呆了!也太愛!尤其他在乎喬妹的樣子實在是帥呆了!

天使熊猫 said...

喬妹越來越美!

tunadolphi said...

Try http://maplestage.com/drama/%E5%A4%AA%E9%99%BD%E7%9A%84%E5%BE%8C%E8%A3%94/